地狱与天堂 二(1/1)
作者:跳舞的火焰
    一朵妖艳的红莲,在灼烧着世人的一切“业绩”

    李浩然取十分之九带走炼化剩下的1/10留在这。

    就这样一朵妖艳的红莲就剩下。小小的一部分了……

    李浩然知道红莲还会继续生长,所以并不担心。

    李浩然来到天堂。赫然见到欧米·萨斯恶魔。

    “参见,吾王”恶魔们单膝跪地说道。

    “免礼,平身”李浩然平静地说道

    “我将赐予你们魔王的力量,当你们拥有魔王的力量时。你们所在的领域会无限的提高直至魔神,你们才有控制它的能力。明白了吗?”

    一众恶魔们都纷纷摇头,表示不解。

    “咳咳,简单的上就是,比如傲慢,他会越来傲慢,直至魔神,你们才能控制自己的性格!你们理解了吗?”(汗)

    理解了。

    嗯,那好我们现在就开始吧!古罗·思佳玛丽,就先从你开始吧!

    “感谢主人没有忘记我们。”古罗·思佳玛丽单膝跪地感谢地说道

    李浩然排了排古罗·思佳玛丽的肩膀说道:“你们是我的使徒,我怎么会忘记你们呢?

    “依然是恶魔代表堕落,天使代表自由吗?”凯撒·斯丁问道

    你不乐意了吗?凯撒·斯丁,我记得当初你可是举双手赞成的!

    凯撒·斯丁为李浩然能能叫出他的名字而高兴,因为他们都知道,他们是没有什么值得李浩然来记住的……所以他平静的说道:“并不是我不乐意,而是有一帮人类,他们已经杀了我二十个恶魔女仆了!主人您应该知道,恶魔中女人可是很少的,而人类们熟知的恶魔女性,却是魅魔。那种不入流的,怎么会是恶魔?可笑的人类啊~~~那种只是人类堕落后,加恶魔的辅助,所产生的垃圾,怎么能和恶魔中的魔女相比呢?”

    “嗯,是这样没错!恶魔们男的多女人少,而天使则是女人多,男人少且只会出生一个人男性,却还是一个个短命鬼,为了战斗。哼这样吧!天使代表光系魔法,恶魔代表黑暗魔法我会给那个孩子一个和平的生存之地的。”

    那天使那一边主人要怎么做?

    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心的那小9,9,你们喜欢天使所以才会赞成恶魔代表堕落,天使代表自由!可时光冲淡一切,天使们的记忆都有些退化了。他们想不起十万年前的那场战争。虚空之遗,地心之痕,木之风霜,火中圣湖。这些遥远的文明都毁在了那场圣战。天使们误以为是你们毁了那些地方,却忘了,他们也有参加对抗外来势力的侵略!这一切的一切,都要拐那个堕落天使。

    PS:祝高考的同学们,考个好成绩,考上理想的高中。

    关于女主角,这个问题,我只想说,本书,只有两个女主角。关于更新这个问题,和修改前面章节内容,作者近期会大幅度的调整。

    求推荐票,求收藏。

    作者拜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