序一 极乐号之殇(1/2)
作者:月晓舞圆
    银河系九大国度中,最危险的星际盗贼团伙——“此生极乐”,因偷盗了他们不该偷盗的东西,结果被某大神带领的多国联合围剿队疯狂追杀,最后牺牲了大半团员,才侥幸逃过了一劫。

    苟延残喘的“此生极乐”,偷偷摸摸来到了,传闻中还不是太发达的米德加尔特,企图在此暗自恢复实力,再报复回去。

    这不,月球君不远处,正悬停着一艘海星型的隐形飞船,那便是“此生极乐”的总部——极乐号。

    大名鼎鼎(臭名昭著)的星盗团团长“万能学神”透过飞船窗口,遥望着近在眼前的蓝色星球,不知在想些什么。

    至于团员们,也在紧锣密鼓地筹备着战前工作,就是观测这颗蓝色的星球上及其星球周边,有没有其它高等生物的存在信息..

    ...免得又玩脱了,再碰到哪个大神的禁脔,又被追杀一次的话。那已经残废的“此生极乐”就真地要和九大国度的广大受害者,哦不,是广大“慈善人士”,永远地说拜拜了。

    …

    “学神阁下,三段检测已结束,一切正常,可以下令了”浑身包裹在银色作战服中的大头人报告道。

    “那好……”

    万能学神正要挥手下令,整个飞船中却突然响起刺耳的警报声。

    命令被打断,不是说好一切正常吗?

    万能学神对着大头人高声质问:“怎么回事!?怎么突然出现高危反应!”

    “我..我..我也不知道啊。”

    高智商的大头人此刻也是懵逼了,三段检测都还好好的,怎么突然就来警报了?

    见到手下一脸苦逼的样子,万能学神觉得也不能光怪他,毕竟由他本人设计的“极乐号”,那科技含量大大滴好吧?再不济,也是可以在银河系前十的飞船里挂个号的嘛。

    一定是意外,不,肯定是意外。

    “立刻找出反应源!快!”万能学神立马回到指挥台,迅速下令。

    不一会儿~

    “反应源找到了..找到了!”一个蓝皮肤克里人高喊道。

    “主脑,调出影像。”

    万能学神对着飞船的智能系统下令道,反应源的立体影像立刻出现在他面前。

    影像中,通过明亮的星河背景作对比,一个小型黑洞十分显眼。

    不过诡异的是...哪家黑洞周边会泛着密密麻麻的紫色弧光?

    “什么嘛~,非智慧生命反应,是自然灾害啦。”

    刚才那个蓝皮肤的克里人再次开口,语气不屑。

    “呼~切..什么嘛。”全体人员都松了口气。

    自然灾害是什么玩意儿?很正常的啦,可以规避的嘛。不是倒霉催地遇到高等智慧生命就好。

    不过,自我安慰的“全体人员”,却不包括我们的团长——万能学神。

    万能学神感觉非常心绪不宁...

    谁他吗见过黑洞还带电光的?这电还是紫色的!至少本学神没见过。

    正常?正常个屁,手下这帮傻缺一点危机意识也没有。

    不过嘛..作为一名傲娇的学神,手下的人都是学渣还是可以有的,不然,咱的智商优越感怎么秀?

    “一级警备,防卫观测,马上准备规避。”

    学神严肃地下令,不过手下人却表现得有些惫懒。

    正在此时,蓝皮肤的克里人再度高喊:

    “高危反应量化指数线进入了红色区域,

    等等,那,那是什么情况!?”

    克里人颤抖的双指对着操作台上大显示屏。

    只见屏幕上的画面中..紫色的电弧突然不仅仅局限于黑洞周边,开始从黑洞的整个口子上大量翻涌。

    而黑洞本身,在众人的视觉观感下,也诡异地从凹到凸了起来,却又没有变作它的孪生兄弟——白洞。

    这一切发生得很快,紫色的电弧突然向着黑洞口内收了回去,汇聚成了一个紫色光点,

    光点形成后,其周边开始浮现出一个,在视觉感官上,比黑洞还要“黑”的不规则流体团。

    那种“黑”是杀死目光的黑!仿佛一去看它,就会被它吞吃掉灵魂。

    黑色团形成后,其周边又在瞬间冒出炽红的火焰。

    一个大火球出现了!

    而带着“杀目之黑”的不规则流体团像是成了火芯。密密麻麻~翻涌的紫色电弧,同样以不规则的轨迹,向杀目之黑中涌动,最终隐没。

    它动了!那火球!并且吸引着,不,是撕裂,是吞噬着,由近及远的一切。

    蓝皮肤克里人的声音再度出现,分贝比之前要高出太多,带着极致的惊恐:

    “突破了,量化指数突破了红色区!啊!黑色区!”

    整个飞船伴随着克里人的惊叫开始摇晃,并且幅度激烈而迅速地开始震荡上行,

    “还在急速上升,上升!我的妈啊!上升爆表了!

    What~Fuck!

    它!是那个高能量物体在向我们接近!指数上升爆表了!

    Oh不..是已经指数爆炸了!”

    克里人吓得软趴在地,同时,也让所有飞船上的人员陷入极度恐慌中。

    万能学神虽然也很是惊惧,但并没有乱,

    “慌什么慌!镇定!主脑给我马上规避啊!”

    万能学神伸出双手,放出一道无形的波纹,平复了一下众人的惊惧。

    团长大人就是大家的主心骨~大家迅速找回了状态,紧张地勉强坚守在岗位。

    但这个不稳定状态,因为接下来更糟糕的情况,被打回原形。

    飞船主脑用冷酷的电子音出声了,用的是宇宙通用语。

    要知道飞船主脑,一般是不能主动说话的,这是万能学神为了避免某些问题设定的,但这只是一般,还存在特殊情况,那就是飞船碰在到大问题的时候~比如,

    “警告,警告,‘极乐星’受到不明高能量干扰,能源系统已瘫痪,防护系统已瘫痪,制动系统已瘫痪,能量罩解除、隐形解除、备用能源已启动,备用能源已报废……”

    ……

序一 极乐号之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