序二 “我顶你个肺喔”(1/2)
作者:月晓舞圆
    地球,美国,蒙大拿洲。

    夏初无雨,风过虫鸣。夜色的幕布下皓月当空,群星璀璨。

    达内尔·古博士正和他的白人太太在自家“院子”里散步。

    说是院子..也是大得可以。

    让两台大型拖拉机擦肩而过都绰绰有余的“小道”,借着月色,从其两边一眼望去是不见尽头的农作物。

    什么!?你说这明明是农场,哪家院子有这么大?

    那达内尔博士可就不乐意了。

    作为一名第三代的美籍华人,也就是你口中戏称的第一代香焦人,达纳尔博士用从父辈相谈中学来的“院子”一词来形容自家农场,也算得上十分贴切。

    香焦人都还是有点“故国风~情”的嘛~。你是这样认为的?那你就输了!

    首先,滥用外号毕竟有点不礼貌,这里,我们还是称第三代华人.当然了达纳尔博士也不会怪你们,因为你们认为的这种歧视性的外号在他看来,或许还是一种带着现实主义精神的承认。

    作为受美帝思想荼毒的第三代华人的一员,我们的达纳尔博士同志,他的“私人领地”意识还是很强的,那什么私人财产神圣不…~

    呸,chě远了。

    咳咳,总之,达纳尔同志用遥远故国的俗语来形容自家在灯塔国的农场,既有东方文化带来的新元素,又有西方文化的精神体现..

    “院子”嘛~我家的……不得不说,这很美国。

    ……

    达内尔博士此时有点纠结,一般来说,陪着太太巡视自家领地,是一件很悠然幸福的事,

    但~!博士看着太太鼓鼓的大肚子,犯难了。

    劝她回去安心养胎~,那显然是一件坏了老婆心情的难事。

    不劝?这里可是蒙大拿!不得不说,自然风光确实非常的优乐美,生态环境也很和谐..

    ..以至于许多农场主邻居老是在遇到达内尔的时候,向他抱怨自家农场又溜进来一些野生小伙伴,吃了牲畜,坏了作物什么的。

    ……

    “亲爱的,你看呀!这里景色好美,星星好亮。”

    茉莉陶醉地来了一段深呼吸,

    “我就知道,告别废气,恶臭,喧嚣的城市来这里买个农场,对怀孕的女人和她的孩子的健康来说,真是太有益了。”

    说着,茉莉还像个小女孩一样开心地慢慢转了个圈,一脸兴奋地看着自己的丈夫:

    “你看,一点事都没有!我敢说没有哪个怀孕九月的女人能像我这么有活力!”

    “你还知道你是怀孕九月的女人!?该死,给我回去安心养胎!”

    当然~这样的话,极有家庭责任感的达内尔先生是不会说出来的,至少也不会当面说出来。

    艰难地憋住郁闷,挤出一副大笑脸,还要有力的点着脑袋表达认同感满分意思,

    “是啊,是啊!亲爱的。”

    ~这得什么时候才回家啊!心下无奈,达纳尔摸着腰间枪套的左手又紧了紧。

    不过还好,没过几分钟,达内尔终于迎来解脱。

    只见茉莉有些怪异地道:“我感觉..小男孩好像不耐烦陪他的妈妈看风景了,他在朝着我们家房子的方向顶脑袋,”

    茉莉像是被胎动弄得有点痛,皱了皱眉,又喜笑颜开:“滋~,哎呀,小调皮,我知道了。嗯~我们回去吧,亲爱的。”

    若是有人能够Tou视,就可以发现茉莉腹中的胎儿,正用脑袋努力地拱着子(和谐)宫壁,表情哪是不耐烦,而是眯眼皱眉,好像很是不安。

    ……

    像是响应着胎儿的躁动,肚子外面

    达内尔表情镇定地一只手牵着茉莉,慢慢地往家的方向挪步。但腰间枪套已经打开,左轮在另一只手中死死地握着,眼睛跟着脑袋不断地环视周边。

    说慌张也算不上,但紧张肯定是有的,就在茉莉提出回家后不到半分钟..本来“迎来曙光”的达内尔,又倒霉地“堕入黑暗”。

    只听见农场里欢快的“古典虫鸣协奏曲”,骤然一顿,瞬间被名叫“意外”的DJ切换成“现代动物摇滚乐”。

    虫儿们的细声在这一瞬间变得尖锐;本该偶尔出现的悠扬狼族男高音,在这一瞬间,变成不断地集体Kuang野大悲嚎;甚至闷骚的熊族也在伴奏;更不用说那些不到临死都在打酱油的,什么牛啊猪啊鹿啊,也跟着在凑合。

    幸好在达纳尔听来,这些叫唤声都是离他夫妻二人越来越远的,总算不用担心什么熊大、狼二啊这些,会突然冒出来了。

    “不过,该死的,怎么感觉这些生物像是都在逃命?难道是什么蒙大拿隐秘实验室的生化怪物跑出来了?”达内尔不断推(脑)理(补)着。

    “嗯~,不对,有怪物朝我们来,至少会先驱赶一些动物过来,等等!”

    达内尔感觉一大片阴影遮掩了本该铺洒在他周边的月光,

    “难道是会飞的!?”

    抬头,只见!夜空中没有什么会飞的怪物,但貌似有比怪物更让人感到不安的东西正飞速袭来。

    达内尔视野范围内,本该月明星辉的夜空,从中间开始,被一团有着比夜空更加黑暗,好像可以杀死生灵目光的漆黑,不断攻占着。

    ..漆黑在视野中变得越来越大,越来越近!其上还不时冒出几缕暗淡的红色火苗,像是有些衰弱。

    “陨石!?”脑袋当机!

序二 “我顶你个肺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