序三 “成就”?达成!(1/2)
作者:月晓舞圆
    那年夏天..

    穿越者历经磨难,终于成功的从娘胎里蹦出来了!还成功活到了满月。

    为此,达纳尔博士就差把他那些八竿子都打不着的,来自遥远东方的亲戚,都一股脑邀请过来分享快乐了。

    古家的“院子”内宾客如云,光车就有至少三十辆,更不用说天上飞来飞去的直升机。

    但我相信在场的你,一定很好奇:

    “为什么好多宾客们都像来参加丧礼一样,穿着黑西服,戴着黑墨镜?

    而且好多车辆不是军皮卡,就是迷彩涂装的吉普,居然还有一辆挂着天线的通讯车又是什么鬼?

    还有是谁!~这么Sao,用得起全副武装的阿帕奇?”

    而这些疑惑,听完接下的这段对话你就懂了。

    ……

    “达内尔先生!Hi~!听说您刚得一个儿子,还没恭喜您呢。”

    特工手里拿着本子,摘下墨镜表示礼貌,挤出一副貌似“大师级亲和力”的笑脸,走上前给达纳尔打了个招呼,并露出了他那一口洁白的牙齿。

    至于有菜叶什么的问题,就请您下意识的忽略吧,若您实在没办法做到,那也请理解灯塔国特工艰难的工作,这些小问题就不要在意了。

    达内尔负着手站立不动,一副哼哼的样子,给了特工一个侧脸,身体不断的抖动表示他很烦闷、很不耐,道:

    “Agent.Jack,这都一个多月了,哦不,两个月了吧?我都怀疑我家农场是不是被征用了,

    如果你真想向我道贺,就马上带着你的人离开我家的农场吧,那我可真是谢谢您了。”

    “还请您理解我们的工作…”

    “你是不是又要扯什么美利坚公民的义务。”

    特工语塞,尴尬地瞄了一下地面,像是得到了什么提示,笑脸对道:

    “听说您喜得贵子,我们局里这些员工都很激动,这不,拦都拦不住,工作都落下这么久,就为了给您家庆祝,其它的事都只是顺带的,不,顺便的……”

    “呵呵,这话您自己信吗?”

    “……”

    “亲爱的,宝贝醒了!快来,快来啊!”茉莉从二楼窗户里探出头,大声向达内尔招呼着。

    “哼!”

    达内尔给特工摆了一个臭脸,又如变戏法一般,转而欣喜若狂地向房子奔去,高声呼喊回应:“我这就来看我们的宝贝!”

    “呼~”

    特工笑呵呵地目送达内尔,直到他关上门,才松了口气。

    果然和人这种生物打交道,光用嘴ba真的是太累了,特工想着。

    不过很快被一名凑到他身边的黑人兄弟打断了。

    “Sir,探测队的最新报告,异常辐射已经消失了,目前依然没有收获。”黑人兄弟一本正经地道。

    “报告上确定是陨石了吗?”

    “没有,不过技术人员评估有86.2%可能性,由此做出推断,其应该在经过大气的时候,就已经完全升华成不稳定的流体团,并且在刚巧要命中农场主夫妇的时候就溢散干净。”

    Jack感到有些奇怪,皱眉地问道:“巧合吗?那异常辐射是怎么回事?还有陨石降落的目标区为什么只是小规模凹陷,而且有局部不规则凸出。”

    “技术人员推断,异常辐射来自于陨石之前吸收的宇宙射线,并且其本身或带有放射性物质,不过都也跟陨石本身一起溢散在地球了。至于目标区的异常,嗯~…”

    黑人兄弟正瞄着报告后续,顿了下,抬头看了一眼Jack。

    “继续吧。”Jack示意道。

    “技术人员没有推断,只有猜测..应该是有现有理论无法解释的物理现象出现了,可能性93.66%。

    原因么..未知成分的陨石完全升华后形成的流体团,其溢散前的物理状态无法实际检测,异常辐射源的实体也没有确定存在,而现在已经没有了足够数据支持可以建立模型研究了,

    所以目前只有这个可能性。”

    “嗯~,那后期调查出有价值的东西的可能性,还有多少?”

    “不足10%”

序三 “成就”?达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