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大封推感言!(1/1)
作者:枫叶缀
    不知不觉,《龙珠之最强神话》已写满了二十五万字,走到了上架的时候,对于每一本渴望成功的书来说,这都是必然的过程。

    在这里,感谢读者们的一路支持,也感谢主编绿豆、责编若叶的信任。

    上架,意味着要收费阅读,这对部分读者来说恐怕不是一个好消息,但还请谅解作者的需求,毕竟免费的书难以养家糊口,劳动过后自然想要获得点收获!

    上一本龙珠同人是《龙珠之绫叶传奇》,那时同人文面临无法签约的问题,因此写《绫叶传奇》时本着一腔对龙珠的热情。97万字完结《绫叶传奇》,现在想来也是弹指一挥间,少了几分功利,多了几分纯粹!

    《龙珠之最强神话》可以签约了,有了站方的推荐,成绩当然也好了很多,但真正会有多少正版读者为这本书付费,却是我不敢随便猜测的。

    也许一飞冲天,也许扑街扑到家。

    在此,还要感谢一路上投推荐票、打赏的读者,无论你是起点、创世、QQ书城,或者其它各渠道的读者,都十分感谢你们!

    希望咱们正版继续再见!

    另请设置一下“自动订阅”。

    本书2017年1月13日中午十二点正式上架,预定更新计划是上架后先发四章,六七点钟时再发四章,接着晚上时再分阶段发送几个章节。

    一共十章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