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3 变异水元素(1/2)
作者:炒面小王子
    莫奇选择在一块孤立的巨石附近召唤“大元WwW..lā

    之所以选择在这块石头旁召唤,首先是这块石头很特别——它屹立在海中的沙洲上,却没有任何风化和腐蚀的痕迹,而它旁边的高塔则受海水和海风侵蚀严重。

    其次,莫奇在这块石头上感觉到了强烈的元素波动,巨石上所凝结的水元素要比周围环境中的更加密集。莫奇闭上眼睛也能看到石块上流动海蓝色的光芒。

    这是莫奇新学会的技巧。这两天除了赶路之外,莫奇还跟安薇娜学习了一种名为“独一”的感知技巧,将“独一”与元素感知相结合,莫奇对于元素能量的感知力得到了一定提升,因此莫奇能够更加清晰地感受到石块的异常。

    “莫奇先生,要开始了吗?”安薇娜问道。

    “是的。”

    莫奇慢慢将海绵中的邪恶水滴浇在石块上。

    石块释放出光芒。

    安薇娜和阿卡林立刻警惕起来,做好了迎战准备。

    共鸣的石块,空间被撕裂的声音——来自另一个位面的声音——狂涌的元素环绕着石块。周围的空气变得像水池一样湿润,仿佛踏入水中的感觉包围了众人,莫奇觉得自己似乎跨进一片海蓝色的领域当中,并且开始朝向黑暗、静谧的深海前进。

    “谁在召唤我?”

    如同炸雷回荡在耳边,一个似乎是从空旷的空间中传来声音高声说道。

    “无论你是出于绝望还是愚蠢,这都将是你最后的错误。”

    眼前的空间被撕开一个口子,一个巨大的身影从裂隙中走了出来。“它”握着滚烫的长剑,手持一面不知用何种金属打造而成的盾牌。海潮在他体内涌动,滚烫的蒸汽缠绕在他身体四周。当它移动身体的时候,沸腾的水滴会溅射在它身体下方的石块上,发出刺耳的声响……这样一个强大的生物,厄格尔罗竟然只是把它称作“大元素”,莫奇默默在心里把厄格尔罗诅咒了一百遍。

    不过事已至此,退缩或者是后悔都是没用的,莫奇和众人只能硬着头皮应对敌人。

    敌人作为领主级别的水元素,比过去元素生物都要棘手,刚被召唤出来元素领主就对众人发动了冲击。

    巨大的刀刃朝人群重重劈下。

    其他人都是第一时间躲开,莫奇却留在原地没有动。

    安薇娜惊讶地喊道:“你想正面接下这一招吗?”

    这种猛烈的攻势傻子才会去硬抗。莫奇在脑中飞快地估算了一下距离,在刀锋落下之前,朝着刀砍过来的方向一滚,非常惊险地躲开了元素领主的刀锋。

    这种冒险式的靠近也让莫奇争取到了宝贵的时机。

    莫奇滚到了元素领主的身体下方,他挥动三叉戟朝元素领主一戳,戟尖刺入水元素身体后滋滋作响。

    看来元素领主的身体也是由沸水构成的。莫奇这样想着,忽然听见其他人大声大喊道——

    “小心!”

    “快闪开!”

    莫奇疑惑地看了同伴一眼,不知道他们在让自己小心什么,以元素领主那巨大的体型来判断,反击动作不可能太快才对。何况自己是在他身体下方,元素领主哪怕是反应过来也要花一定时间吧。

    莫奇忽然感觉到有液体落在手臂上,转头一看,“热水”从三叉戟扎破的洞里流了出来,顺着三叉戟的铁杆落在莫奇手臂上。

    下一秒,莫奇手臂传来剧烈的痛感。

    落在莫奇手臂上的是沸水!

    来不及叫喊,莫奇立即背过身去,用右手护住眼睛,左手猛地将三叉拉出来。

    随着三叉戟从水元素领体内拉出来,更多沸水从破洞里泼洒出来,哪怕莫奇已经用最快的速度逃离,在这个过程中莫奇脚踝、小腿、小臂、大臂、后颈还是被沸水烫伤。

    “莫奇先生你没事吧?”安薇娜关心地说。

    莫奇咬着牙说道:“我没事。你们要小心——它浑身都是沸水,我不能在陆地上跟它打,去海里!”

    阿卡林和安薇娜听从莫奇的指示,跟着莫奇跳进了海中。

    “以为逃进海里就没事了吗?你们这群卑微的生物!现在就用海潮的力量淹没你们!”

    元素领主举起他的巨刃放出海蓝色的亮光。

    “元素大军听我号令!”

    话音刚落,莫奇凭借鱼人在海水中的敏锐实力察觉到——有一大群深蓝色“影子”正在朝他们游过来。

    仔细一看,那些深蓝色影子正是半人形的海元素,这些元素生物不知什么原因,在海中游动的方式更像是上下摆动头部和尾鳍的海豚。
第163 变异水元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