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1/1)
作者:齐昊
    这本书的定位是练手,拌面会老老实实一步一个脚印的认真去写,也会试着去尝试一些东西,比如全新的修炼体系,老人说,新人你就不要翻什么花,老老实实用个成熟体系就好,你自己轻松,读者也看得清楚。

    拌面很认同,但拌面还是想试试。

    尝试尝试,就会有好有坏,拌面去用新体系这个是好是坏拌面还不知道,但拌面发书后发现了一处不好的,当时写的时候还很得意来着,就是,主角去神火宗之前原本是有段大剧情的,发生了一件事,很大场面,很激动。拌面也是很激动很得意来着。

    但笔力有限写不出该有的效果来,反而把书给弄乱了,这是拌面发书后才意识到的,纠结了好久,索性就把那段大剧情给删了,打算放到以后去。

    但这样的结果是:本来就很少的存稿彻底没有!哭ㄒoㄒ

    拌面承认书开得有些仓促,是准备不足的。但书已经发了,就得去更!

    开头很重要,拌面快不起来,但一天一章是有的,也是必须有的。

    过了3万字,拌面就会吭哧吭哧的慢慢燥起来,保底两更吧,看到时候的实际操作。

    在这里特别感谢一位道友替《咏尊》做的封面,应该加更,现在只好欠着了,感谢每一位收藏了《咏尊》,支持《咏尊》的道友!谢谢你们!谢谢你!希望你们能陪拌面走下去!陪《咏尊》走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