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2. 不好意思,稍微用了点力…(1/2)
作者:蒸汽姬
    在十一区,也就是‘魔法学园都市’,有魔法师自然也有普通人。

    虽然十一区没有歧视问题,但魔法师天生就和普通人不一样。

    就算普通人能够凭借武器击杀魔法师,但那种武器也是魔法师创造出来的。

    这就更让魔法师有优越感了,更不用说现在十一区的人除了教师、研究人员之外,几乎全部都是学生了。

    年轻,代表着年少轻狂,桀骜不驯。

    所以魔法学生欺负普通人的事件自然常有,当然这也很少。大部分魔法学生自持身份,矜持之下,是不会轻易欺辱普通学生的。

    不过就算如此,普通学生和魔法学生也很难走到一块,就算坐公交也是隐隐分成两个阵营。

    在如今的魔法星际时代,也是全民可学魔法的年代,只要是个人或多或少都会运用魔法。

    魔导科技也已经深入社会,代替了原始科技。

    但是…在魔法师之上,还有那么一种人。

    他们掌握着法则,就算年轻,也不是强大的老牌魔法师能够轻易击败的。

    这种人,被称为掌控者。

    而作为掌握着法则力量的一方通行,他更凌驾于魔法师之上。一方通行是矢量的掌控者,也就是说一方通行掌控着矢量法则。

    几个月前,一方通行接到一个研究所的实验邀请。

    称只要他配合,就能成为十一区无敌。

    这让一方通行怦然心动,顶着十一区学园最强称号的一方通行,时不时会遇到一些不服气的废物骚扰。

    那么…无敌呢?

    再加上日常生活,也让他觉得枯燥乏味,需要一些调味剂来调和一下生活,他便答应了下来。

    结果今天见到了以往克隆模组的原版,他以为实验的计划有变动了。

    没想到这个时候,竟然有一位普通人闯了进来。

    然而问了面前的御坂美琴,发现对方一脸迷茫。

    仿佛想到什么的一方通行,露出他那标志性的凶残笑容,“看来…是一只小老鼠?”

    “不幸…太不幸了!这几个月也有很多老鼠进入这个地方,但都被那些研究员给处理了,你是怎么进来的?”

    见苏闲不说话,一方通行露出标志性的冷残笑容。

    “真是一群废物…不过也是正常,毕竟只是一群普通人罢了,疏忽总是有的。”

    “那么,他们既然疏忽了,我就勉为其难的处理掉你吧。”

    苏闲一脸茫然的看着眼前这位白发少年,一直自言自语的神经质一样说来说去,也不回答他的问题,让他很是无语。

    都什么时候了,现在距离超市大减价的时间只有三分钟了,还在这磨磨蹭蹭的。

    不过一想也对,毕竟这些富人家的孩子,是不知道穷苦人家孩子的苦楚的。

    知道眼前的白发少年帮不上忙,苏闲则是一脸温和的看着半蹲在地,此时已经可以勉强站立起来的御坂美琴,上去微微一扶,憨厚道,“那个,你知道百佳超市在哪个方向吗?”

    此时,在御坂美琴还未说话的时候,一方通行在这一瞬间已经冲了过来,他并没有对苏闲无视而感到愤怒,毕竟只是普通人罢了,普通人怎么可能了解他的强大。

    借助矢量法则,改变脚下动能的方向,利用此点,速度甚至都不需要逐渐提高,而是一瞬间到达极速。

    两边碎石飞舞,带着浓厚的灰尘,布满这废弃工厂,眨眼间一方通行便来到了苏闲身侧。

    “小心!”御坂美琴却面色一变,双手狠狠一推,很想将眼前这位普通少年给推开。

    在那刚刚的瞬息,御坂美琴已经知道对方的身份了。

    能够自由控制所有方向,掌控矢量法则的掌控者,十一区初高中的最强者,一方通行!

    所以她知道自己不是对手,而眼前这位少年身体没有任何魔法元素,那么对方是一位普通少年。

    虽然不知道对方怎么通过覆盖整个工厂的魔法阵而进入这里的,但现在并不是想这些的时候。

    然而,用力一推,苏闲却纹丝不动。

    这一点,让御坂美琴眼露绝望,她能战斗到现在,凭借的完全是毅力支撑,实际上体内的魔法元素几近于无,而没有了魔法元素的魔法师,虽然还能借助空气之中的魔法元素战斗,但那需要繁琐的手势比划和念咒吟唱。

    在当今魔法年代,没有任何人会依托这个方法去战斗。

    “快跑啊!!”

    一声绝望的悲吟,从御坂美琴的口中发出。

0002. 不好意思,稍微用了点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