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3. 非正常人的交流(1/2)
作者:蒸汽姬
    魔法学园都市,第七学区,百佳连锁超市门口。

    一位少年坐在阶梯上,脑袋低垂着,呆滞的目光,极为颓废。

    从远处看去,苏闲周身的气氛显然很是压抑深沉。

    苏闲赶上了大减价吗?

    赶上了。

    但显然对于大减价期待的人不止他一个,所以当他到了超市门口,只能看到大减价的货物已经惨遭哄抢一光,等他挤进来的时候,货物架上已经空空如也了。

    没有工作,银行卡里的资金不过一百联邦币,抢不到减价的东西,在现在这种一桶泡面都要十块的年代,他只能活两天。

    且钱花完,到时候只能喝西北风去了。

    按照他的计划,那就是赶上大减价,然后在这一星期内找到一份工作,最好是那种包餐,又或者可以提前预支工资的。

    但现在他傻眼了…先不说找不找得到工作,单单吃饭问题他就懵逼了。

    “以后再也不睡午觉了!”

    狠狠的抓了抓头,苏闲极为后悔,就是因为中午十二点刚刚吃完饭,困乏了,结果睡过头,闹铃都叫不醒他,醒来的时候,已经迟了。

    “同学…那个…你要不要做兼职?”

    就在苏闲绝望,感觉自己活不过这几天的时候,一道怯怯弱弱的声音从面前传来。

    头一抬,入眼的是一位很矮很娇小的萝莉,十分可爱,头后面扎着一束马尾辫,又长又卷又大,犹如一只小松鼠。

    此时手中拿着传单,小脸带着汗水,红扑扑的,显然九月初的正午十分炎热。

    狐疑的看了眼前这位少女一眼,见对方希冀的看着自己,苏闲摸了摸下巴,“你们店在招人?”

    “对啊对啊!”小萝莉飞快点头,“我们经理让店长找,结果店长让我们出来,最后店里太忙了,就我出来找了。”

    什么鬼畜的店,竟然让一个小女孩出来招工?!

    而且如果要招聘的话,不应该是直接在店门外贴告示吗?

    苏闲眼中更加怀疑了,站立起身,才发现眼前的萝莉还真是不一样的矮小,堪堪到达比他的腰部高了一点。

    “为什么你们不在店门口贴招聘广告呢?”

    “唉……?”小萝莉呆怔了一下,小小的拳头忽地锤了下手掌,恍然大悟道,“对哦!”

    那可爱的模样,让街上的行人都有些侧目。

    而苏闲这是愈加觉得小萝莉口中的店,很是不靠谱。

    “传单给我。”

    接过小萝莉手中的传单,苏闲嘴角一抽。

    “招聘:服务员,性别不限,男女不限…”

    后面苏闲没细看。

    性别不限和男女不限不是一个意思吗?为什么还要郑重的都写出来?而且工资多少都没有写出来!

    这种店只有智障才会去吧?

    “那个…你要来吗?我们店月工资是三千,做的好还有提成哦。”

    ——

    半小时后,第六学区。

    当苏闲和白杨,也就是之前的小萝莉,来到店外的时候,苏闲心情极为忐忑。

    他自然不是被一个月工资三千,还有提成给吸引过来的。

0003. 非正常人的交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