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5. 最接近法则的魔法力量(1/2)
作者:蒸汽姬
    一方通行醒了。

    这个消息一出,坐于艾德右边的中年人陡然松了一口气,终于不用被迁怒了。

    而刚刚还怒气勃发的艾德也是面色一缓,先不管中午的事情,一方通行醒了,那么后面的实验还能继续。

    要知道掌控者的血液是很难收集的,因为掌控法则力量的人,只要血液暴露体外,那么鲜血内的法则之力便会迅速散弥空气之中,回归与无。

    所以,只要一方通行活着,那么一切都好说。

    “一方通行的伤势怎么样?”

    “已经完全好了,多亏了大人的生命原液,再加上一方通行身体默认反射,所以除了体内器官受到毁灭性打击,器官位置并没有移位,其他表面一切完好,不然一方通行可能活不过今晚。”

    闻言,艾德眼角一抽,阴沉的眼中闪过一抹肉疼。

    生命原液是极为稀少的救命神药,就连他都舍不得用,因为用一点少一点,偏偏这一次事关重大,所以他不得拿出来去救一方通行的小命。

    “是谁伤的他,对方说了没?”

    报信之人摇头,“没有,醒来后一方通行便一声不吭了,我们问他什么,他都不说。”

    眉头紧皱,艾德有点不好的预感。

    他和一方通行交流过,因为当初去蛊惑对方加入实验的就是他。

    毕竟研究所当中,只有他的力量强于对方,其他人去的话,很有可能出人命。

    而和对方接触过,他自然知道对方的性格。

    狂妄、骄傲、目中无人,是一个活脱脱的恶党。可以说,和对方说话,要做好被气死的准备。

    但是,当这么一位恶党沉默寡言的时候,事情可能要变得棘手了。

    “带我去见他。”

    “是!”

    开到一半的会议自动解散,让那些实验人员松了一大口气。

    研究所,地下三层,这是实验人员日常休息的地方。

    艾德很快便见到躺在病床上的一方通行。

    白色头发,皮肤苍白,身穿病服,死死的盯着天花板,一声不发。

    对于他的到来显然也没有在意。

    “是谁伤的你?”见到一方通行的第一句话,艾德便直接开门见山的问道。

    自始至终,他都不认为御坂美琴可以伤到眼前这位瘦弱的少年,因为对方有那种力量的话,就不是潜入魔法阵内,而是强行闯入了。

    且,只有认识掌控者,才知道掌控者的强大。

    一方通行在他眼里随手可以击杀,那是因为一方通行还未成长起来。对于矢量法则的理解并不深刻,且岁数太小。

    要知道,掌控者会随着年龄的增大,渐渐了解法则的力量,实力越变越强。

    用一句话来说,那就是年龄越大,掌控者的实力就越强。

    艾德曾有幸见过一位掌握着‘力量’法则的掌控者。

    一击,星球毁灭!

    那是超越传奇法神的至强力量,甚至在他眼中禁咒师也不过如此了。

    而‘矢量’凌驾于‘力量’之上,所以艾德知道,只要自己能够掌控这股法则之力的话,那么自己或许也能够成就无敌。

    星空之下第一强者!

    这个称号想想便令人兴奋,可惜的是,掌控者不能学习魔法,理所当然的魔法师自然不可能成为掌控者。

    这就是他实验方向。

0005. 最接近法则的魔法力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