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6. 黑车司机(1/2)
作者:蒸汽姬
    清晨,第七学区,高中宿舍楼,十三层。

    苏闲早早的便起床了,昨天下午找到了工作,所以今天的心情非常不错。

    当然想到入职后,经理在一旁,他特意请白杨吃了一个手抓饼,便是肉疼不已,那是他平常都舍不得吃的奢侈食物。

    可惜刚刚承认自己知恩图报,自然不能让经理看出端倪来。

    所以想到这件事,一大早他就给自己加菜了。

    加了一叠榨菜,以往早上他都是直接喝白米粥到饱的,今天终于可以奢侈一回了。

    打工的事情不急,餐厅是轮班制的,今天是周日,且餐厅一般大清早并没有什么生意,毕竟他们餐厅很少提供早餐。

    吃完早餐,收拾碗筷,随后利用符文洗衣机洗了一下床单被褥,在阳台晾起,伸个懒腰,看着自己学生卡内闪烁的一千五百多的字数,便是一脸幸福。

    魔法学园都市的学生证,包含了银行卡、医疗卡、保险卡、身份证、驾驶证等等一切作用,可以说在十一区,没有学生证的话,几乎寸步难行。

    而这一千五百联邦比是昨天经理做主给他先付了半个月的工资,解了他的燃眉之急。

    “同学搭车吗?”

    此时,就在他准备回屋,然后去餐厅工作的时候,阳台外,漂浮着一位年轻人。

    苏闲定眼一瞧,发现对方坐在宽长皆是两米的飞行法杖上,一脸期待的问着他。

    “多少钱?”

    本想拒绝的苏闲,略微咳嗽一声。

    作为穷逼,他以往是不可能搭这种交通工具的,且看样子眼前之人还是第一次拉客,很有可能是黑车。

    但今天是第一天工作,且昨天下午通过实践审核,直接越过实习资格,成为正式工,那么为了给人好印象,当然是越早到越好。

    “你要去哪?”年轻人脑袋微微晃悠,脸色有点紧张,显然是预防风纪委员的排查。

    像他这种黑车,要是被抓到,便会被扣下学生证,到时候被记录档案,那可是一生的污点。

    “第六学区…”还未说完,苏闲便傻眼了,眨眼间汗水滴落。

    因为他只知道工作地点是第六学区,但是第六学区哪个区域就不知道了。

    昨天白杨带他可是直接做传送阵走的,所以他根本不知道餐厅在哪个区域,现在一想起来就懵了。

    要知道十一区虽是岛屿,但占地亿万公里,各大学区也是大的惊人。

    第六学区是娱乐设施极为发达的学区,那是学生们放松、游玩的天堂,基本上想玩什么,在第六学区都有。

    “第六学区哪?”年轻人略带焦急,很怕突然就窜出来一个风纪委员。

    不要以为这很罕见,第七学区的风纪委员,听说有一位罕见的空间系繁星法师,且已经掌握了瞬移的基础,虽然距离不可能太远,但要被发现,他被逮到也只是分分钟的事情。

    毕竟他只不过是一位魔法学徒罢了,身下的飞行法杖还是集市淘来的,他可不想第一单生意就被抓了。

    “你先别急…”苏闲绞尽脑汁,十分苦恼。

    半响,苏闲干瞪着眼睛看着眼前的年轻人,而此时对方也瞪着眼睛看着他。

    两人大眼瞪小眼,气氛一时之间有些沉默。

    “那个,你可以走了。”一会儿,苏闲挠了挠头,不好意思道。

    “你耍我!?”年轻人勃然大怒,他在这不安等了半天,结果对方就给他这个答案,自然不能让他满意。

    上下打量了两眼,一件廉价的白色短袖,下身是洗的发白的牛仔裤,年轻人冷笑一声,“今天这车,你不搭也得搭!”

    对方体内没有魔法元素,这是正常的。

0006. 黑车司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