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必看①小说主题介绍(1/1)
作者:紫竹的薛昕
    在本小说设定里,宇宙中有数不清的种族,在本小说简介中我提到了“人族地球支脉”。那么,在小说开始前我想说一下种族,在这部小说中,人族这个类别只是宇宙中其中一个种生命群体,另外还有其他群体的存在,像大家看过的科幻小说中的虫族、异兽族、神兽族等等,这是就总体而言的。那么,还有支脉。就依人族而言,本小说设定中,宇宙存在了那么久,人族在宇宙中密布,只是一部分生活在宇宙偏远地带,一部分生活在宇宙中心的富饶地带,所以这并不是一本完全的游戏小说。这本小说是围绕地球人族这一小小支脉的小说。举几个支脉的名字,比如:银河系地球人族支脉,魔法类银河系支脉人族,修仙类银河系支脉人族,科技类银河系支脉人族等等,在小说中我会一一让大家了解。

    本小说共四卷。开始的第一卷,以虚拟游戏为主,也就是如同新手村一样,杀怪晋级之类的。到第二卷时,游戏会更新,渐渐的会拉开种族之战的序幕,而这种族之战成为现实,人们会利用在游戏更新前的力量去杀怪,当然,为了突出这个种族之战,这些异族也会杀人升级,因为他们也是属于战斗的一方,和人类大战的不再是没有一会的虚拟怪物,整个变成宇宙慢慢的变成战场。至于第三卷,第四卷就先保密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