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开个单章说明下一些事(1/1)
作者:夜雨沉枫
    刚才有个书友告诉我,我写的境界这些有些不清楚。

    我反思了下,的确,好多地方我没表达清楚,特此解释一下。

    比如萧莫杀朱豪时朱长老那一声灌注灵气的大喝,我想大家都有疑问为何萧莫没有受伤。

    那次,朱长老意在喝止萧莫,故而那一声大喝中的灵气并无攻击性,且他是在情急之下发出的大喝,灵气没有凝实,而且又在空中溢散大半,最重要的是,朱豪与萧莫签下的天道誓言将结丹之威削弱得寥寥无几。

    饶是如此,萧莫也震得脏腑受伤,只是噬灵锻体带给萧莫的,是同境界中,妖兽的肉身!而且是最顶尖那种妖兽。

    注意,是妖兽的肉身,并不是修士,妖兽的肉身之力要比修士强上太多太多,与同阶修士直接是云泥之别,就像人与大象一般。故而萧莫肉身十分强悍,而且噬灵锻体是萧莫前世所创,自身的恢复力便强过很多丹药,故而萧莫很快就蹦蹦跳跳得跟个没事人一样。

    我前面也说过,现今有三大不灭体,所以........大家能猜到的吧......

    关于他前世的身份是一个大大的伏笔,是本书的主线核心。所以在这不能剧透,实在不好意思。

    还有以前的打斗,没有一场是对手认真对待的,所以我写得有些简单,抱歉。

    明天萧莫与秦锋之战,才是萧莫修炼以来第一次真正斗战,我绞尽脑汁构思了好久,希望能给大家带来想看的剧情。

    关于境界,打斗这些场面,我会认真思考,努力改进,我想写一本好书,大家的意见我都会认真思考,我在成长,只希望大家能见证我的成长。

    还有,我想写的是一个魔,但魔不是天生的,他有血有肉,他也曾有一颗赤子之心,也曾怀揣着对这个世界的美好梦想,心魔之言,顶多就能让萧莫激动一时,很快他便会抛之脑后,毕竟,他现在还是一个孩子,孩童心性,为一句话热血沸腾,转而又抛之脑后,这不才是一个真实的人么?

    魔不是凭空出现的,人不欺他,他为何要伤人?世界若不负他,他为何要毁灭世界?没人天生是疯子,那次魔种的悸动,不是魔种真意,与........算了,就剧透一点,那次魔种的悸动,与天道有关,是前世转世时染下的祸根,心魔便是因此沉睡的。

    若不入情,和来伤情?若无情殇,何谈绝情?

    若是单单凭一场梦,就变得冷酷绝情?我感觉那太假,若是大家有耐心,看下去,我想,在上架之前大家能看到自己想看的。不妨先加个收藏,若是上架后大家还觉得不满意,我也不好意思发收费章节是不是?

    说了这么多,我除了解释一下前文,只是想告诉大家。

    我是一个新人,但我在成长,而我成长的道路,除了大量的阅读与码字,更多的是各位读者大大的建议。

    你们对我的建议,无疑是夜晚道路中的明灯,让我能看清方向,让我能知道我要如何走,这对我来说很重要,所以我想在此感谢各位。

    特别鸣谢指出我不足的那位书友,他是我很好的一个朋友,听说我在写书,他也一直支持着,非常感谢他对我的支持。

    是他告诉我,我前面写的有多么水,我也明白,但这是我第一次写小说,在此之前,我没有任何经验,我也没有向大神们请教过。

    只是在构思了很久之后,自己独自一人,提笔摸索着前行,所以,我想成长。

    我以后会慢慢改进,谢谢各位能看到这,能看我啰嗦到这,第一次发单章,还是这么晚,实在不好意思,还是那句话,不管有多少人看,哪怕最后只有一个收藏,我也会坚持到底,将墨沁写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