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贱的下场(1/1)
作者:夜雨沉枫
    昨晚我不是把电脑弄崩了嘛.........

    然后我今天就想着抱去修一下,结果发现的确是网卡驱动被删了,而且还有一些不知道啥文件也被删了,开机都要五六分钟,然后就得重新做个系统。

    我就和他说,麻烦帮我把C盘的资料备份下,我一会来取,结果!结果!!!

    我去拿电脑的时候,这货居然把我C盘全格了,然后我问他,我的资料备份呢?

    那货居然告诉我,电脑开不了机!!没备份!!!

    我当时直接我就炸了,我就说他不能等几分钟么?!

    我的大纲,主线,灵感,记事本全被我放在桌面,虽然U盘也有备份,但却是半个月以前的!!

    我尼玛,我前几天整理好的东西,理出的线全没了,郁闷得我十分钟就抽了五六根烟,心痛啊!!

    我现在还在苦逼的捋线,差不多补回五六成吧,剩下一些我记得断断续续的,顿时我只感觉生无可恋,次奥。

    今天的更新可能得晚一些,万分抱歉,因为如果我现在立刻开始码字的话,可能会有一些漏洞,而萧莫的路马上就到转折点了,墨色即将出现,这个时候每一句话都得仔细琢磨。

    一不小心出了差错,那光是补坑就得浪费许多笔墨,码字多少,其实夜枫是无所谓的,主要是我不想水,我不想水文!

    一直追更的书友大大应该发现了,夜枫是一个精益求精的人,每一句话我都尽可能的精炼,以求用最精炼的话,将情节完美的表现出来,口水话少一些,这样书友们看的也都舒服一些。

    所以我现在忙着捋捋,尽可能的将这段情节写得更完美,今晚的更新可能得晚一些,夜枫争取尽快捋完。

    最后,希望大家以我为鉴,千万别手贱............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