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个月见(1/1)
作者:夜雨沉枫
    写一本心里的故事,是我一直以来的梦想,憧憬了许多年,如今终于有了时间和机会,热血上头的我,提笔就写。

    没有大纲,没有人设,什么都没有,有的只是心中的那种感觉,那种.......魔的感觉。

    我想将我心中的魔塑造出来,一个有血有肉,真正的魔。

    墨沁这本书,最重要的转折点便是萧莫的成魔,我从开始码字那一刻,每一个键盘的起落,都在思索,萧莫如何成魔,成了什么魔。

    加上前期需要很多铺垫,我渐渐的写了没有耐心,一百章,大半都是在赶,赶着到那个转折点,很多东西没有塑造清楚,也进而导致了很多漏洞。

    这几天一直在反思,我.....太心急了,这铺垫不是一朝一夕,而我却想着速成,什么都没交代清楚,这样塑造出来的,只能是莫名其妙。

    这几天的反思,我越想越心惊,我若是继续这样下去,很有可能把这个魔的故事写毁了。

    我明白了,我需要一个大纲,一个完整的大纲,一个让我在迷茫的时候点醒我的东西,所以我想.......重头开始!

    不知道在起点把作品删了之后还能不能再申请,如果可以,我想重新开始,如果不行,那我会换个书名,继续这个故事,当然,是从那个懵懂的少年时代,一个字一个字的从头再来。

    当然,不会是照本宣科的生搬硬套,新的开始肯定是一个不一样的故事,不同于现在味同嚼蜡下偶尔出现的浓浓酱料,重新开始之后,一定会给大家一道色香味俱全的大餐。

    感谢大家的支持,待我重拟大纲,补全人设细纲后,再见!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