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16 大力苍鹰爪(1/2)
作者:宅到底
    一秒★小△说§网..Org】,精彩小说免费阅读!

    在悲愤之下突破到了易魂境之后,谢亭封非但没有觉得开心,反而更加愤怒了。

    倘若是自己依靠修炼产生的突破,他自然会很开心,并且会拉着弟弟一起庆祝。

    可是现在……自己唯一的弟弟已经死于非命,又该找谁去庆祝呢?

    “给我弟弟偿命去吧!”

    他全身真气狂涌,探手间便已施出这十多年间苦练不止的《大力苍鹰爪》,闪电般向着李林峰攻去。

    这套《大力苍鹰爪》是他带着弟弟加入蔡家之后所得到武技,品级不算很高,但是大开大阖之间,刚猛无比。

    以他之前聚魄境的实力,施展出这门武技时,便已能轻易折断人的骨头,眼下至少能达到开碑裂石的程度。

    若是这一爪抓到李林峰的身上,绝对是重伤的下场。

    李林峰自然不可能像石头一样站在那里让他抓,脚下游龙身法施展开来,整个人顿时幻出数道朦胧的影子向着谢亭封扑去。

    在不动用武器的情况下,他并不惧怕任何人的拳脚功夫,谁让他有游龙身法可用呢。

    谢亭封被他的反击给打了个措手不及。

    事实上,谢亭封所练的《大力苍鹰爪》也很强调身法的灵动——你看天上的苍鹰扑击猎物的时候,什么时候死板过?

    可是与之相配套的身法等级也只是很普通的那种,根本没法和《游龙身法》相提并论。

    所以当李林峰全力发挥之下,谢亭封便感觉自己似乎跟不上对方的节奏了。

    在两个实力相当的武者交手时,任何一方落入到对方的节奏当中,都是注定会输的下场。

    谢亭封能在蔡家担任外聘的护卫高手,战斗经验自然是不缺的,当下便已察觉到自己的形势有些不太妙。

    “该死的!这小子的身法怎么这么厉害?再这样下去,我怕是支撑不了多长时间了!”

    他有心想要抽身跳出战圈重新调整节奏,奈何李林峰的游龙身法实在是太厉害了,压根儿就没给他这样的机会。

    一连数十招下来,他竟是连李林峰的一根汗毛都没能碰到!

    这让他别提有多憋屈了,心头的怒火一而再,再而三的爆涨。

    “有种的就别躲!”怒吼一声,谢亭封放弃了这种徒劳的举动,站在那里举着双手瞪向李林峰。

    李林峰冷笑一声,“不躲就不躲。”

    刚才的躲闪,并不是他不敢接谢亭封的攻击,而是为了观察对方的路数。

    如今他已经将谢亭封《大力苍鹰爪》的路数摸了个七七八八,并且从中寻出了不少的破绽。

    一来《大力苍鹰爪》本就不是什么高深的武技,二来谢亭封虽然已经有了易魂境的实力,可是对这门武技的修炼并没有达到极致,招式转换之间还是稍有滞涩。
第216 大力苍鹰爪(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