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16 大力苍鹰爪(2/2)
作者:宅到底

    他现在的眼力已经很厉害了,虽说他的战斗经验还不能说是非常丰富,但是对上谢亭封这种级别的对手已经足够。

    谢亭封自然不知道他已经看穿了自己的虚实,见他说不躲了,当即二话不说便再度攻了过来。

    李林峰也是说话算话,真的没有再躲,而是挥拳来了个硬碰硬。

    此刻他并没有直接使用《龙拳》,对他来说,现在正是一个绝佳的机会,可以让他好好刷一下战斗经验。

    连拆数招之后,谢亭封眼中的异色越发的浓了:“混蛋!你竟然敢小看我!不过这样也好,既然你不愿意拿出真本事来,那就乖乖的死去吧!”

    也难怪他会如此愤怒,李林峰在和他对战之时,所用的赫然是烂大街的《基础武技》啊!

    就算是没有加入任何一个家族的普通人,都可以买得到,对于武者来说,这玩意儿的意义大约相当于是健身体操吧……

    面对他的愤怒,李林峰却是懒得解释,《基础武技》怎么了?把它修炼到极致,一样会有不俗的威力!

    谢亭封越打越是顺畅,只觉得自己这十数年间从未像现在这般吃透了《大力苍鹰爪》的精髓。

    在他的感觉中,自己似乎已然化身为一头强壮的苍鹰,正不住寻找着猎物的破绽,随时可能发动致命一击。

    当然……这只是他的错觉。

    事实上,他根本没有找到李林峰的任何破绽,因为李林峰的《基础武技》早已将熟练度刷到了圆满的程度,满点的熟练度就意味着这门武技不会有任何漏洞存在。

    如果一定要说有的话,那大概应该是李林峰的修为了吧。

    要想击败现在的李林峰,除非是来个以力致胜,用压倒性的优势才能迫使李林峰失去自己的节奏出现破绽。

    而以谢亭封的实力,要做到这一点那可真的是痴心妄想了……

    眼下他的实力比李林峰高出一个小境界这是没错,但他这易魂境是巧合之下突破过来的,根基并不牢靠,所能发挥出来的易魂境实力也只有七成左右罢了。

    转眼间匆匆数十招已过,李林峰渐渐失去了耐性。

    谢亭封的实力有限,所用的《大力苍鹰爪》来来回回就那么几十招而已,翻天覆去用的多了,对他已经一点儿威胁都谈不上了。

    所以他决定速战速决,马上结束战斗。

    趁着一次格挡的机会,李林峰身上的气势猛然一变,体内真气不再像先前那样慢吞吞的流转,而是突然变得汹涌澎湃起来。

    只见他先是稍稍后退两步,身体轻微的晃动起来,仿佛身体的每一处关节都变软了似的,如果把他的身体拉长的话,就会发现他此刻的动作竟像是……一头龙在扭动躯体!

    谢亭封第一时间察觉到了他的变化,却并没有在意,或者说压根儿就没看出来危险,仍然是挥爪扑了上来。

    然而这一次,李林峰没有再像刚才那样或招架或闪避,只是微微的躬着身子,双脚一前一后的开立,双臂一高一低弯曲起来,双拳互成阴阳抬到了胸前。

    “给我去死吧!”谢亭封见他似乎是停在了原地,不由得大喜过望,连忙大叫一声探爪挥出。

    “你才是要去死啊!”李林峰冷笑一声,眼中厉芒闪过,右臂用力的向后拉起,随即便重重的向前轰了上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