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 我,王阳明!(1/2)
作者:心成
    二月二龙抬头,三月三生轩辕。

    这个古老华夏流传的节日,现在成为宇宙人类最底层人类化去凡身成就未来的新起点。

    这一天,来自军方大佬,也有来自武者联盟的高层,更有权力代表着斗魂殿,更不缺少财阀大佬。

    一个个有名的组织,集团也有人参与。

    比如,女神联盟,这个以妇女人身自由为口号的组织,努力治理妇女在宇宙中的薄弱地位。

    猎人公会,这个为人类探索宇宙,发觉宇宙各文明的强弱,为人类了解外文明提供壁垒的组织。

    佣兵工会,这个为雇主排忧解难的保护组织。

    刺客组织,这个人见人怕的组织。

    暗杀联盟,一群不以真面目现示的阴影人,可怕的阎王让你三更死,你绝活不过五更。

    自由联盟,以自由享誉整个宇宙,是强大、松散、没有组织的组织。

    复仇者联盟,这个看谁谁怀孕的组织,你只能祈祷不要碰见他们。

    等等。

    如果你的实力、或者天赋得到他们其一看中,那恭喜你,一飞冲天。

    舞台早已搭建,十万人的公馆早已被人流填满,现在就等待雏鹰展示他们的天赋实力,获得他们的青睐。

    上午九时,一切准备就绪,这一滔天盛宴正式拉开序幕。

    轰!

    一棵十米高的大树,凭空在空旷的场中突兀长出,树枝树根上挂满红色的大红灯笼,在武者的操纵下,或上或下,或相互之间穿插,他们像是万千的人类一般,在舞动大红灯笼,舞动的灯笼如腾天而起的红龙,或咆哮、或怒吼,像如真龙在世。

    其后就是几个小孩子,在茂密的树枝中玩耍,寓意着人树和谐生活,小孩子顽皮打架,树条如家长一般,将他们分开,或托起小孩像天上飞去,或静或动,演绎着人树的和谐相处。

    也预示着,千手森罗是人类的伙伴。

    开场就是千手森罗,这是对第一代血脉觉醒的千手的尊重,也是这一地区的实力代表。

    看似没有任何伤害的大树,在战场上,它就是绞肉机,在它二十米,所有人物都会被他那无所不能的枝条捆住绞杀。

    看着为人类打下基业的千手森罗,人们沸腾了,等待出场的少年们也激动了,千手森罗,就像是超级偶像、超级明星、超级强者,脸上红彤彤的,双拳紧紧的握了握,他们的热血被刺激,被带动。

    他们相信自己是最棒的,双眼坚定扫过那个主席台,今天,他就是这个主席台的主角,不服气的少年怒视周围的小伙伴,他们就是他的踏脚石。

    轰!

    昂!

    一声高傲的龙吟响彻云霄,直接压过十万人的躁动和呐喊,也压下了激动的少年。

    嘶!

    人群中倒吸一口凉气,实在是太可怕,太震撼。

    一条青龙腾空而起,在天空中翱翔,伴随着阵阵龙吟。

    清晰地龙鳞,狰狞的逆鳞,虬扎的利爪,摄人心魄的双瞳,开山裂石的龙爪,无可匹敌的气势让所有人僻让,俯视天下的高傲气场,让在场的人都低下头。

    斗魂--真龙在世,斗魂中顶级斗魂。

    昂!

    高昂的龙吟,宣示着主权,也昭示着世界,真龙时代的到来。

    嘶!

    人群倒吸凉气,这种顶级斗魂,居然出现在陇海这个小小的地方,实在是太震撼了,对于底层武者来说,亲眼所见顶级斗魂的诞生,他们死而无憾了。

    “几爪?几爪?”

    对于普通人来说,顶级斗魂让他们震撼了,也让他们一辈子无憾了,但是对于顶级大家来说,他们关心的是几爪。

    五爪,为金龙;四爪,为黑龙;三爪,为青龙;二爪,为火龙;一爪,为白龙。

    爪数越多,能力越强。

    真龙,可是上古十大最强种族,其和凤凰、朱雀、玄武、白虎、麒麟、鲲鹏、等位列丛林之巅,称霸整个宇宙洪荒,尊为神兽。

    虽然时代变迁,让他们在历史中消失,但是他们的强大,是无法磨灭的。

    现在有人觉醒这强大的种族,其代表着他的时代到来了。

    变天了!

003 我,王阳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