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4 碾压!(1/2)
作者:心成
    “找死!”任伍任柳看到自家老大被王阳明一巴掌拍跪地上了,拍跪地上了,拍跪地上了!傻眼了,但是作为一个合格的狗腿子,这时候不能犯傻,立马跳了出来。

    “哼!”王阳明冷哼一声,转过头,看这二位有点面熟,神情一顿。“哦!原来是你们二位。”

    这二位是昨晚堵王阳明其中之一。

    “哼!你个废物有什么资格说我们。”任伍仁柳得意的挺挺胸膛,亮了亮自己胸前的牌子。

    “哦!原来你们通过了。”王阳明看到二人胸前一个大大的武字,就知道他们通过了。

    然而,王阳明这平淡的语气,让任伍任柳炸毛,心说你个废物不羡慕就算了,居然这么平淡,是可忍孰不可忍。

    “废物!让你尝尝我刚刚出炉的大力拳,敢对我们家老大下黑手,找死!”新仇旧恨,任伍已经无话可说,只有拳头见真章,让他知道什么是差距,什么是废物。

    任柳什么话都没有说,但是阴冷的双眼扫视着王阳明,瞳孔中一丝笑意一闪而过。自己强大的实力,正好通过这废物验证,今天这个风头他任柳占了,呵呵!任柳得意一笑。

    出风头,对于刚刚有成的少年来说,实在是不要太好,名誉双收不说,可能还能赢得美人芳心,一举三的事情,岂能错过。

    周围,一群人立马被眼前的热闹吸引了,看热闹是人的天性,一个个伸长脖子,看看谁拳头大?谁实力强?他们看热闹不怕事大,怎么劲爆就怎么来。

    王阳明一把把李灵龟拍跪,人们知道事情没有那么简单了。

    “你们说这哪里冒出的野孩子?怎么这么猛?”

    “额!我也不认识,不过看起来有点面熟。”

    王阳明现在确实有点狼狈,他是从事故现场赶来的,一来是怕错过时间,二是怕自己父母担心自己,所以形象就不敢恭维了。

    洗得发白的青色长衫,因为大量出汗,一圈一圈的,好像是某种粪便留下的痕迹;头发就更加爆炸,像是被电击过后,乱通通的爬满额头,还有几撮恨天高,直插云霄,蓬蓬松松,让整个人看起来很是爆炸,像是鸡丸子头。

    脸上,那是红旗飘飘,五颜六色,分不清是大红染了桃红,还是桃红染了大红,一时间分不清谁染了谁。

    “噗!这人也太不注重自己的形象了。不过这样看起来好帅啊!好有喜感啊!”某花痴女看着王阳明爆炸式的另类形象,花痴道。

    “额!”周围人立马离这花痴女远了三公分,这是要多么重的口味。

    高台上,有一位文静的少女时不时扫到这里,当看到出现的怪人,灰暗的眼神立马一亮,幸喜的向这里跑来。

    “好像是王阳明吧!”突然不确定的声音道。

    “你说的就是名动地球的废材?五年还没有觉醒血脉的废物。”

    王阳明虽然众人没有见过,但是他的大名已传良久,实在是太有名了。

    “你这么一说,好像是他。”

    “对!就是他,就是那个废材。”

    “那有什么好看的,不是被碾压!”

    “哎!原来还以为来一场旷古大战,结果,真是让人失望。”

    “是啊!为什么是这个废材,不然我们有场好戏看了。”

    ······

    人群中一片翻白眼,转过头不再看了,实在是提不起他们的兴趣。

    “嘁!我还以为是某位强者了,原来是哪位废材。”花痴女撇撇嘴,一脸闷闷不乐,嫌弃的看了一眼王阳明,心说自己真是瞎眼,把废材当宝,这下丢人丢大发了,以后怎么见人。

    说着看了看周围的人,见没人注意自己,偷偷离开了自己的位置。

    远远的骂了王阳明一句:这人没有实力装什么大头蒜,以为自己搞个另类,就有美女倒贴,真是懒蛤蟆吃天鹅肉,完全是忘了自己犯花痴。

    王阳明对于场中的变化没有多注意,只是歉意的对自己的父亲笑了笑,转过头,收拾起自己的情绪,平静地看着直蹦面门的直拳,还有身后扫来的旋风腿。

    上下开招,左右夹击,二人看似对王阳明不看在眼里,但是动作和配合,完全说明他们不是眼高于顶的自大之辈,狮子搏兔,仍用全力。

    腹背受敌,要是实力不济,那打碎大青石的直拳和扫断大树的旋风腿,打击在肉体上,那是摧枯拉朽,不死也残,但,王阳明脸色没有一点变化,没有腹背受敌的觉悟,身子向前前进一小步。

    想挡住前面的直拳嘛?呵呵!我的旋风腿看你怎么躲!任柳看到王阳明向前一小步,就知道王阳明是直面任伍,后面的放弃,自己历练三年的旋风腿,也到他展示威力的时候了。
004 碾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