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 出头!(1/2)
作者:心成
    一分调皮、三分顽皮、四份真情的小丫头向王阳明扑来。“明哥哥!”说着整个人扑在王阳明怀里。

    温玉满怀!

    “额!”王阳明傻眼了,看着万花丛中一点红的小丫头,一时间无助,特别是小丫头把他抱在怀里,脸刷的红了,两只手七上八下的不知放哪里。

    “噗嗤!”看到手无所措的哥哥,王小丫噗嗤的笑了,但动作也不落下风,将自己哥哥的手膀捧在怀里,宣示着主权。

    手无所措的王阳明被自己妹妹一搞,一个头三个大,虽然被二个妹子抱住很是享受,但是,但是对于没有进过这阵仗的处男,一时间不知怎么办。

    “明哥哥,你这几天为什么躲着我,是不是跟他们一样不要我了。”小丫头小脑袋枕在王阳明胸膛,鼻息一动一动,好像哭了。

    王阳明低头一看,那水汪汪的大眼睛,已噙满了泪水。

    “额!我这不是在修炼吗?”王阳明脸一红,被小丫头那纯净的眼神盯着,王阳明有点不好意思,赶紧偏过头,转移话题道。“你看我这实力。”

    说着亮亮自己的臂膀。

    “恩!”小丫头像绵羊一样幸喜的点点头,然后像一只赖洋洋,懒在王阳明怀里不起来了。

    “这······”被成千上万的眼神盯着,王阳明脸上挂不住啊!但是小丫头好像没有意识到这点,完全沉寝在幸福的相遇中。

    该死的!

    下面的人妒忌了,要不是王阳明刚才的实力震慑住了众人,肯定有人大喝:放开那美女,让我来。现在众人愤恨的双眼瞪着他,恨不得撕碎王阳明,换了他。

    特别是妹子还在王阳明怀里哭泣,一看这小子吃着锅里了还不忘外面的,惹妹子伤心了,该死的狼心狗肺,该死!该死!

    他狠啊!为什么?为什么自己没有实力?不然打败这可恶的败类,夺取自己心爱的公主。

    现在、只能,大叹鲜花插在牛粪上了。

    人生的悲剧莫过于此。

    我还在想用五姑娘,还是花姑娘,人家已经七姨八姑九太太。

    仰天长悲!愿上天收了他吧!

    “呸!王阳明你个杂种,废物!居然给老子下黑手,我让你死!我让你全家覆灭!”上天好像听到他们的呼唤,李灵龟满血复活。

    刚才虽然很长,但是那也是电光火石之间发生的,李灵龟被王阳明一把拍的跪倒地上,整个人懵逼了,一时间没有反应过来,现在突然心灵打开了,也知道了自己丢人丢大发了,但为了这口气,但必须忍,只要干掉王阳明,他就算被毁了,他认了。

    “哼!你不是说我出现在这里,你跪下认错吗?难道忘了,还是刚才的不算。”王阳明抬起头,平静地看着李灵龟,虽然平静,但是眼睛深处燃烧的怒火在燃烧,血脉在颤抖,拳头不自觉地握在一起,不怒自威的气势自体中喷发。

    “找死!”这事不说,李灵龟都没脸待久,骂人不揭短,王阳明居然伤口上撒盐,揭人伤疤,岂能饶恕。

    轰!

    李灵龟斗魂爆发,脚下生风,人立马翻起来,向王阳明冲来,无属性斗魂包裹着苍青色的拳头,煞是好看,速度如机枪喷发的子弹,迅速向王阳明眉心射来。

    “哼!是不是你这几天捣鬼,陷害我明哥哥,让他不见我。”王阳明刚刚准备出手,一强决的实力震杀了李灵龟,已报这人这几天加在自己和自己家人身上的痛苦,虽然他现在实力与李灵龟有差距,但是他相信自己,摸摸自己的肚子,他自信道。

    但是王阳明怀里的小丫头紫韵,腾地一下站起来了,愤怒的瞪着李灵龟。就她心灵剔透的心,这种事一看就知道,愤怒的火苗在燃烧。

    自己好好地明哥哥,居然被这种人渣差点陷害,自己还不知所觉,真是该死,该死,该死!

005 出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