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 出头!(2/2)
作者:心成
    “紫···紫···紫姑娘······”李灵龟看到紫韵,神情一惊,脸一顿!立马刹车,赶紧换一个脸色,哪还有刚才威风凌凌,人见人怕的恶魔转世,瞬间变身温顺的猫。

    对于眼前这位,他就算他化成灰都认识,这几天忙活还不是为了这位大小姐,现在此刻,一切不用说了,而且看看这小丫头在王阳明怀里温顺的像只猫,一切都在大条,没有预估到这位对王阳明这种废物的心里地位。

    “哼!你居然认识我。”

    “呵呵!紫韵姑娘的芳名在陇海那个人不知。”李灵龟拍着笑脸,马屁道。

    一身薄荷色连衣裙的紫韵,拧了拧弯眉,皱皱额头,手指轻点嘴唇,思考良久道。“你就是跟着那个叫肖瑾玉的吧!”

    “恩恩!”李灵龟蒜头似的点头,脸上露出轻松的笑容,还以为这位对自己少爷有意思了,不然怎么能知道自己少爷的大名。

    “哦!那你回去告诉他,这事没玩。”紫韵捏捏粉拳,俏脸满含杀气遥望着南方,哪里是肖瑾玉的住区,语气坚定道。

    “额!”李灵龟脸上大汗,看来惹恼了这位,转身就走,再也待不下去了。

    “我说让你走了吗?”紫韵掀掀眉头,精致的小脸一垮,语气冰冷道。

    “哼!紫姑娘,不要做得太过。”话说打狗看主人,李灵龟跟随的是肖瑾玉这个天才,虽然明面上实力不强,但是势力跟紫韵差不多,现在紫云不依不饶,他李灵龟怎么能弱了气势,丢了面子。

    “哼!”紫云脸上寒霜遍布。“不自废一条腿,你就留下来吧!”

    “你!”李灵龟怒瞪着紫韵,双拳死死的紧握,大有一言不和就动手。

    王阳明想上前说两句,但是被自家妹子拉住了,还努了努嘴,怒瞪自己一眼,形似警告。

    自家妹子王小丫可是对紫韵有怨气的,要不是她,自家哥哥怎么受辱受气,自己也不会为家里伤心,要不是看两人以前的恩怨,王小丫可不会这么轻易饶过她。

    天大地大,她自家哥哥最大,现在正主来了,自己的事情自己解决,怎么还能劳烦自己哥哥。

    “你啊!”王阳明宠溺的揉揉小丫头的小脑袋。

    小丫头眨眨眼,一副无辜样,意思本来就没我们事。

    王阳明也没有再说什么了,紫韵小丫头的性格他知道,这件事她知道了怎么会不管,特别是因她而起,现在可能还内疚这吧!现在他只能静静的看着事情的发展,努力壮大他的实力。

    现在的他对她来说还是累赘,看了看小丫头不高的身体,但是蕴含的爆炸时力量,拳头紧了紧。

    他浪费了太多的时间在没用的地方,现在此刻,他找到他的路,一条独属于他的路。

    “难道让我动手吗?”紫韵对李灵龟的对视,毫不忍让,咄咄逼人道。“你们对明哥哥动手的时候,没想过今天的下场吗?”

    “哈哈!好!好!”李灵龟怒极反笑。“紫姑娘,夜路危险,希望你少走。”李灵龟知道紫韵为什么留下自己的小命,不就是等着王阳明收拾他吗?所以他有恃无恐威胁道。

    也算输人不输阵仗,不丢肖公子的脸面。

    “呵呵!你还是关心关心自己,这个不用你操心。”

    “山不转水转,来日再见!”李灵龟也是硬气,一掌拍断自己的右腿,眉头没有皱一下,阴冷的眼神扫视了一眼紫韵,还有王阳明以及他的家人,将这些人牢记心中,来日在报仇。

    王阳明挡住自己家人,眼神欲欲而视着李灵龟,要不是紫韵这小丫头出头,他凭着重伤也要震杀此人,以解心头只恨。

    二人的战火一碰而视,随后李灵龟一拐一瘸的离开了。

    战火虽然熄灭,但是暴风雨依然来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