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 尊严不容践踏!(1/2)
作者:心成
    叮!

    “喂!大少,是我,灵龟。”李灵**一仰,得意的看了一眼王阳明一眼,拿出万能机给肖瑾玉打了一个视频电话。

    “什么事?”肖瑾玉那双灵蛇般的倒竖瞳孔立马吸引眼神,出现在视频里,就连他身后那富丽堂皇的装饰都无法掩饰他那双嗜血阴冷的瞳仁。

    李灵龟炫耀了一下自己与肖瑾玉大少爷的亲密关系,让旁边的莉莉羡慕的眼睛都睁大了,恨不得下一刻自己拥抱肖瑾玉少爷。

    王阳明瞥了一眼肖瑾玉那双阴冷如毒蛇的瞳孔,眉头不自然的皱了一皱,心底说了一句这人一般不能招惹,招惹必须一击毙命,不然后患无穷。

    坚硬的指甲不自觉地握了握,颤抖的身体,说不出的是害怕还是愤怒,全身的血脉在澎湃,在咆哮,在呐喊。

    就连那幽静好像对时间无所留恋的幽火,好像感受到了王阳明的思想,不断的壮大着它的火苗,以期证明它很强大。

    “大少你不说,今天斗魂殿的福殿主请你吃饭吗?我就在灵源酒店。”王阳明皱眉沉思,李灵龟又在哪得意的炫耀了,说的很是自然,但声音特别大,生怕别人听不出斗魂殿的福殿主请自家少爷吃饭。

    二楼包厢,虽然比较封闭,但是王阳明进门没有关门,所以李灵龟的得意的声音顿时吸引了一部分人的注意力。

    “嘶!”

    “居然是斗魂殿的福殿主请,到底是那位少爷,太牛皮了。”

    “这位少爷太牛了,海城数一数二的人物请他吃饭,这是上天的节奏啊!”

    “不知那位少爷,我好像认识认识啊!不要说给我一官半职,就是让我提鞋,我也认啊!”

    走廊中听到李灵龟声音的群众,探头向里面望来,双眼发亮的寻找大腿。虽然他们有地位,但是福殿主不是他们能见就能见的。

    福殿主,对于海城普通人来说,那是高高在上,只可仰望,一辈子可望不可及的存在,那是相当于星河历前一个县的县长,一县之长请一个人吃饭,那是多么大的面子,他们实在眼热羡慕啊!

    特别是机遇在眼前啊!

    这年代,有机遇才上位!

    听着下面人的惊叹和赞美声,特别是双眼崇拜着看着李灵龟,让李灵龟虚荣的心得到了满足。

    李灵龟嘴角得意的一笑,特别是用他那细如娘们的细眉调戏的看了一眼王阳明兄妹,意思说,看哥这身份、这地位,就你两穷酸,一辈子都无法获得,无时不刻的彰显他的地位和实力。

    莉莉,整个人已经融到李灵龟怀中,好像袋鼠身上的口袋,整个人掉在李灵龟身上。

    王阳明只是随意的看了一眼李灵龟,李灵龟的炫耀和得意王阳明完全无视,如果是以前,他可能还羡慕,抱上这么一根大腿,那一辈子就无忧了,现在作为被军方看好的种子选手,小小的一个斗魂殿分殿主他还是看不上眼。

    王阳明的妹妹王小丫嗤笑了的看了一眼李灵龟,完全把李灵龟当动物园的猴子,自己哥哥那可是跟他口中那位少爷一样的配置,如果是以前两人地位身份相差很大,现在可以说两位的地位相当,自然也没有那种仰望的自卑,现在平等对待了。

    现在完全是欣赏一场猴戏。

    肖瑾玉淡然的看了一眼,全然明白了,特别是看了一眼比较眼熟的王阳明一眼,一切就明白了,语气很淡然的说道。
011 尊严不容践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