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9 噩耗!(1/2)
作者:心成
    “这···这位少侠···不知道我们接下来如何行动?”被王阳明感染的热血少年,不忍自己的家园被敌人就这样毁灭,一个个走出遮天避雨的地下室,直面生死。

    王阳明在墙角应声回过头,就看到一二千少年、青年、大叔等跟随他而来,其中一位看起来很有名望的大叔,恭敬地想到问道。

    大叔完全不知道他得名字,在哪踌躇良久,这才上前一步问道。

    看着他们苍白的脸色、颤抖的身体、死死咬住的嘴唇、扑闪扑闪忐忑的眼神,就知道他们怕,但是在王阳明眼神扫过他们的时候,他们不自觉地挺挺胸膛。

    就算颤抖的双腿就要哭出来,但是他们没有逃回去,也没有哭出来,像一个男人堂堂正正站在那,他们的脊梁犹如大西北的白杨--百折不挠,给荒凉的大西北给予生的力量。

    “你们是好样的,够男人!”王阳明哗的站起来,整理仪表,让自己看起来阳光真气,挺起胸膛,像一根标杆杵在那里,薄薄的嘴唇轻轻掀起,露出白晃晃的前门牙,在火舌下反射着火的光芒。

    左手伸出大拇指,给他们最自豪的赞,表达他对他们最高的敬意。

    大难临头各自飞,这是现实,也是事实。但是,他们此刻、现在因为自己英勇表现而自愿跟随,这值得表扬,也值得称赞。

    看王阳明对他们竖起大拇指,不自觉地挺起胸膛,好像首长检阅自己的士兵,这些被战火、硝烟熏黑的武者,脸上露出白晃晃的大牙,回应着自信的王阳明,脸上露出真诚的笑容。

    他们或许是猎杀者、或者是孩子的父亲、或者还只是一个新出茅庐的菜鸟,但此刻脸上写满了,唯他马首是瞻,干掉敌人,为自己死去的同胞报仇,捍卫自己的家园!

    王阳明看着他们真诚的笑脸、视死如归的眼神,自己一个令下,赴汤蹈火在所不惜的信念,一颗心猛地一重,沉甸甸的。

    看着自己平淡无奇的双手,稚嫩的还没有退去青涩,他不知道自己何德何能得到他们的信任,看着他们一闪一闪的眼睛,是一个个鲜活的生命,去毫不怀疑的将自己的性命交在自己手上。

    自己怎能让他们失望,稚嫩的双拳紧紧握在一起,低垂的眼帘缓慢抬起,一抹剑光喷射而出!

    哧哧哧!

    撕裂空间直扑空中的怪物而去!

    叮叮当当!

    一阵金属交错!

    自己怎么能让他们失望!

    星河历2017年3月4日,一位英俊非凡的少年,带领二千英勇战士粉墨登场,掀开席卷整个宇宙的战争迷雾,为他不败战神书写篇章!

    “速度型的出列!”责任,让稚嫩的王阳明退去青涩,必须一定想一位身经百战的将军,指点江山。

    “有!”

    “有!”

    “有!”

    ······

    唰唰!

    王阳明一句令下二千英勇战士中三百多速度型立马出列!

    他们像经过长久训练的士兵,眨眼就出列,并站成一排,像一排排栽种的白杨,整齐迅速!

    王阳明星眸一扫,满意地点点头,随后沉声道。

    “防御型出列!”向一位将军在沙场点兵,王阳明随手将防御型战士只在速度型身旁。

    唰唰!

    王阳明话语未落,就以出列大半。

    “以速度防御俩个人互相搭配一组,你!带领100人向左侧大街探测被毁灭的建筑情况;你!带领一被人向右侧大街探测;你,带领一被人探测中央这条大街;你探测后方。”

    王阳明有条不乱的安排任务下去!

    “注意以防御型武者的为主,速度型武者为辅,主要目的是探测,我们周围存在的移动掩护物,为我们开辟一条通往胜利的安全通道,明白了没有?”王阳明大声嘶吼道。

    “保障完成任务!”

    唰!

    所有武者像军人一样刷的一下敬礼,像一个军人一样。

    “其他人退回安全通道,等待新的命令,解散!”

    然而,这些跟他出来的热血武者,没有因为他的这句话而回去,而是静静的站在那,嘴角微动,眼睛有点泛红,他们没有收到任务好像受大了很大委屈。

    王阳明擦擦了手心因为紧张而流出的汗,每个鲜活的生命握在他手心,让他紧张忐忑,更重要的是,他虽然目标很清楚,干掉这个怪物,但是不知道接下来干什么?或者怎么才能干掉它?

019 噩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