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4 精致分析(1/1)
作者:心成
    王阳明是知道赵世熙躲在哪里,虽然那个地图上杂乱无章,但是他还是找到了规律,在无序杂乱中,他找到一个信息。

    首先,事发地,被炸得几乎没有任何建筑存在,可见这位大少爷没事,性格睚眦必报,而这位大少有时间炸毁事发地,那就说明他躲过了,斗王级的追杀。

    斗王级可追踪500米范围,那么以事发地以北画半径500米的半圆,这以内就没有藏这位大少爷,排除三个安全地点。

    二,城中出现星际战舰这样的大怪物,那城中防御开启并且打击,那么在城中这些损坏严重的位置直线推进,一直到城中损毁较轻的位置,这个像梯形的区域内,肯定没有这位大少。

    通过观察就知道这位大少,比较惜命。

    因为派出自己的兵,来达到弃车保帅的作用,或者有可能失去一艘战略性武器,而就看出,这位大少不会再这些打击范围内待着,因为他惜命,而且还活着,不然不会实施弃车保帅的把戏,所以这些区域没有那位大少,可大范围的排除哪些安全区域。

    还有四十二个安全区域。

    三,排除直径小于500米的安全区域,因为一个导弹的爆炸范围,大于500米,这位大少这么惜命,他不会让自己的性命保险在这么小的范围,要是一个失手,其是自己炸死自己,不是成为历史上最大的悲剧王。

    排除八个安全区域。

    四,躲过热灵敏侦察机的侦查,必须全身泡在水里,那么,他必须待在一个持续流动水的地方,排除十三个安全区域。

    五,他必须待在一个大型集中区,因为这样他才不会显得很突兀,他的形象实在是太特别了,蓝眼睛绿头发。小巷子中没有水,也没有进入人家,不然,他半死不活的样子,早被人收拾了,他现在还活着,那他就待在大型集中区。

    排除九个安全区域。

    还有十二个安全区域,完全排除上述要求。

    这十二个安全区域,必须精致分析,不然完全弄错位置,使结果南辕北辙。

    六,又回到从破坏程度分析这位大少。

    从心理上分析,假如自己是哪位受伤的大少,自己受了很重的伤,想逃跑,但是待在安全区域等着就安全吗?

    在大型集中区,那是待满人最多的地方,怎能有利的让自己逃脱,所以此区域,人要少,最好是没有,而且安全区域直径不能过大。

    安全区域区域越大,那人就会大量向安全区域涌来,不利于自己逃跑,那么这个安全直径就不能太大,500--1000最好。

    符合这个要求的只有五个。

    那么肯定这五个安全区域里有哪位大少了。

    从九十多个到五个,几乎说锁定了那位大少的位置,但是还是不精确,因为他们必须一击毙命,或者说一击就让这个庞然大物报废,不然等着怪物放出ks毁灭弹,那等于白忙活。

    七,这位大少为了防止有大量的人拥入安全区域,那么他就必须用重火力将自己周围包围,而符合这个要求的只有三个区域。

    那这位大少一定就在这三个区域之中。

    八,怪物的各翼受到军方的打击,但是,为什么只有一营受损最严重,向一营前进的方向看去,他们突进的方向,是有两个这位大少藏身的安全区域。

    可以肯定的是,这位大少在阻击一营的前进步伐。

    九,二者选一,就如投掷硬币一般,闭着眼睛都能准了,因为概率太大了。

    但是为了自己,为了死去的亲人,怎么能将这个问题投给上帝了,必须握在自己手中。

    观察这两个区域,一个区域有一个大型游泳馆,一个是露天水厂。

    人少为原则的话,这个露天水厂最符合这位大少的藏身之地,但是这位大少一定不会藏在这里。

    因为,聪明人反被聪明误,他一定藏在这个游泳馆附近。

    他一定会查看自己藏身之地的地图的,而且在军方高层有他的内奸,给他无时无刻的传递消息。

    因为没有高层给他开后门,一个星河帝国的人不可能大摇大摆的出现海城,没法屏蔽他不是海城人的血脉信号。

    王阳明低头看了一下时间,刚刚一分钟时间,还有二分钟时间,时间足够了。

    “呵呵!”王阳明抬起头看着越来越离地面越近的大怪物,嘴角轻轻上扬,心想那位大少,一定坐在某处,很是不屑的撇撇嘴大骂,自由联盟人都是蠢货。

    不知道他看到我,那吃惊的样子,不知道有多精彩,王阳明有点期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