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 只剩35秒!(1/2)
作者:心成
    “咳咳!咳咳!咳咳!”王阳明用力的咳嗽,想将肺叶中的烟尘咳出来。

    “头!谢谢你!”李青松将王阳明一路提了过来,躲过了最危险的地段,这才将王阳明放了下来,随后恭敬地向王阳明行了一个大礼。

    “咳咳!咳咳!李···李大哥···咳咳!咳咳!不要这样。”王阳明一手捂着喉咙,以防胃液喷出,一手摆摆手,不接受李大哥的大礼,但是他还没有做出动作,李青松已经弯腰到九十度以下,

    “李···咳咳···李大哥你这是折煞我,我什么都没有做,怎能受此一拜?”王阳明身子躲了躲,不接受李大哥的大礼,语气责备道。

    “要不是头领,我们可能早已血脉冲昏头脑,怨死在这战火中,何来报仇一事,现在·····”李青松说着突然挺起腰板,一股三阶大武师的实力撒发而出,双眼愤怒的看着躲在墙角下打黑枪的敌人,一股报仇的念头突然增长。

    “头领,如果有来世,我愿做兄弟,永别了。”

    腾!

    李青松一步跨出十多米,向着敌人腹地冲杀而去。

    王阳明看着他远去的背影,眼中突然湿湿的,心脏狠狠地疼了一下,嗓子哽咽得不知说什么,手在空中拉了又拉,心中想让他留下来,但这句话怎么说不出口。

    亲人早已远离他而去,他怎能苟活!

    身体颓废的瘫在地上,无力的看着刚刚还跟自己的兄弟,现在已经血肉模糊,刚刚还鲜活的生命,现在已经长眠。

    他们轻轻上扬的嘴角,是他们给自己天堂中的亲人,最欣慰的交代吧!

    他们为他们报仇了。

    王阳明无力地垂下头,不想看用血肉之躯为自己死去的亲人报仇,也对软弱无力自恼,只能眼睁睁看着他们送死而自己无动于衷,无力的看看自己的双手,实力、实力。

    ······

    他知道他的任务完成了,但是他的目的没有达到,望着舍身赴死的兄弟,他怎么也没有勇气喊他们一起干掉赵世熙去。

    当他第一次站出来,为死去的亲人报仇的那一刻,他们无助中抓住一颗救命稻草,找到一颗心中安慰的种子,现在看到敌人,他们找到了归宿,杀死他们为死去的亲人报仇。

    他有何借口破坏他们报仇的愿望。

    前方,战火再燃烧,海城报仇的武者,用生命演绎落日黄昏,腿打断了,用手撕碎敌人,手脚废了,用口撕碎敌人,他们用最后的武器,给敌人致命一击。

    后方,王阳明孤零零的一个人摊在那里,茫然的抬起头,看着云雾迷锁的天空,就像他的心一般,王阳明突然感觉很孤单、无助。想有一个肩膀靠着。

    在这个动则武者实力的战斗中,他一个没有武者实力的武者,成为了一个看客,成为这场悲剧的见证者。

    “哎!我还能做什么?”孤寂的心让王阳明不知所措,一时间心思忙乱。

    突然有点怀念自己小时候,躺在母亲怀里的感觉,又想到跟屁虫一般的小妹,又想到一言不苟的父亲。

    突然,想到父母双鬓的白发,还有还没有长大的妹妹,王阳明突然打了一个激灵。

    凄凉的战场,让他感染上了悲伤,让他沉寝在悲伤的环境中,突然想到两鬓白斑的父母、还有没有长大见识过世面的妹妹,王阳明豁然清醒。

    “我这个时候怎么能悲观,父亲、母亲,还有妹妹等着我一起吃团圆饭了,我怎么这个时候犯糊涂。”王阳明自己捶了自己一拳,将自己打醒。

    抬起头,看了一眼血肉模糊的战场,拍了拍了僵硬的脸颊,坚定地向战场走去。

    就算前面是刀山火海,自己必须闯过去,因为自己的亲人还等着他!

    他怎么能让他们失望!

    “有没有人跟我一起干掉赵世熙的,有没有人想干掉赵世熙,为死去的亲人报仇!”王阳明在战场上捡着枪火炸药,一边大喊着,想找几个同伴。

    但是再大的分贝在这个满是喊杀声、炮火声中早已湮灭,还没有传出去,就被别人声音掩盖。

    “有没有跟我一起干掉赵世熙的,有没有跟我一起干掉赵世熙的?”王阳明一遍又一遍喊着,就算声音嘶哑了,他依然坚持喊着。

    “醒醒啊!醒醒啊!你们怎么这样就睡过去,赵世熙不死,你们算哪门子报仇了!”王阳明用力的早已死透的,那位跟随自己的战友,希望找到一个跟随自己干掉赵世熙的同伴。

    但是······

    战场上虽然人满为患,但是找不到跟他目的一样的同伴,他们早已被仇恨冲昏了头,怎么能听他的。

    轰隆隆!

    轰隆隆!

    清晰地引擎运转声响彻整个战场,但是没有人抬起头看这个危险的到来,他们早已将注意力放在眼前敌人身上,脑海中只留下杀掉他!杀掉他!

    “还有1分钟!1分钟!”王阳明咬了咬满是血痂的嘴唇,干涩的双眼看了看时间。

    1分钟!只留给他只有1分钟时间!

    王阳明抬起头看了看眼前只有三百米距离的大楼,他知道,赵世熙就在那上面。

    叮!

    一道亮光闪过他的眼帘。

    王阳明抬起头看到一抹蓝色一闪而过。

    “赵世熙!”

    王阳明咬牙切齿道。

    仇恨有瞬间充红他的眼,是他,就是他!让他的家人处于死亡阴影中;是他,让自己的家人处于担惊受怕中;是他,就是他,毁了自己温馨的家。

    “赵世熙!”

    王阳明大吼一声,恨不得冲上去干掉他,但是前面一堵人墙堵住了他冲想去的愿望。

    该死的!

    此路不通,王阳明赶紧换路,一边口中呼喊着,希望获得一两个同伴,但是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没有一个人跟随在他身后。

    58秒!

    王阳明依然是一个人。

    52秒,王阳明嘶哑的喉咙已经喊不出来了。

    46秒,王阳明离那座大楼很近了,只有100米距离,冲上楼还有时间能干掉赵世熙。但是前面站着一位不怒自威的强者,三阶大武师。

    “该死的!”

    王阳明在战场上就像是一个无头苍蝇,想找一条能通往楼顶的道路,但是每个路口都有强者把护,让他突破不进去。

    他没有冲进去送死,他知道自己的实力,他只是一个武徒,连一个武者算不上,对战场上最低都是武者的场面,他冲进去就是送死。

    他知道父母苍老的双眼眼巴巴的等着他了,他这个时候不能放弃。
027 只剩35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