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快乐(1/1)
作者:花语精灵
    圣诞快乐,我亲爱的朋友们

    今天是平安夜,花语一个人过不过花语还是很开心,经过米虫花语认识了好多好多的朋友,即使很多花语并没有和你们真正接触的,但是只要喜欢米虫,就是花语最好的朋友。

    花语看到朋友们的留言,非常非常感动,有了你们,花语就没有孤单过。

    花语真的是个很懒很没耐心的人,不是大家的支持,真的很难想像,米虫已经写了30多万字。

    30字的文并不长,可是花语早就说了要完本。因为,花语的能力,还不足以驾驭百万字的长篇,关于米虫的灵感已经到了尾声,这本书也就到了尾声。

    关于米虫,花语可以给自己打个60分,应该,是及格了。

    花语的公众版更新的比vip还多,这个在vip作者里,几乎找不到这样的怪胎了。

    下一本书,理论上不会进vip。可是花语很喜欢这个故事,即使不赚钱也要写完。米虫即使写完我也不知道写了什么,可是新书不同,那是我真正想要的爱情童话。

    童话的世界里,永远弘扬真善美,批判假恶丑不知道有多久了,在网络上,不曾再看见过纯净的童话。

    花语的心里,仍然希望自己是个孩子。希望这个世界黑就是黑,白就是白。而不是现在生活的这个灰色世界。

    希望有一天,花语可以用简单的文字带给你们真实的感动。这,是我唯一想为你们做的,也是我唯一能做的。

    杭州已经好几年不怎么下雪了。圣诞夜如果有雪景该多么美踩上毛绒绒的小靴子,咯吱咯吱的踩着屋外的雪地,心情该是怎样的纯白。

    圣诞夜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