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初恋(逍遥游的番外)(1/2)
作者:花语精灵
    今天的番外,码了好久呢,希望大家喜欢。

    谢谢大家喜欢花语的书。大家最想看谁的番外,可以在书评区告诉花语。

    

    从小我就很喜欢钱,最喜欢就是把硬币通通装在一个口袋里,听它们撞的叮叮当当响。

    很小的时候,我就在周末卖报纸,打零工。家里说不上富裕也不算穷,我只是喜欢攒钱的感觉。

    但是很遗憾,我攒了这么多年,手边还是没有什么钱。钱都哪里去了呢努力思考ing

    小学三年级。

    “牙膏皮三分钱1个,破锅盖5毛,酒瓶子2毛一个,给你1块钱,拿好了啊。”收破烂的拿走我捡来的垃圾,摸出个钢蹦儿递给我,要不是他的手实在太脏,我还真想把钢蹦放嘴里咬咬。据说咬钱的感觉挺好的。

    拿起铁皮储钱盒,摇起来叮叮当当响。这是我最喜欢的玩具。

    “偷山芋去吧。”隔壁的冯清叫我,一起光屁股长大的兄弟,不是亲生胜亲生啊。

    一拍即合,拖上和尚,小红子一起去,偷来了就埋到沙里烧火烤,那个香甜啊。

    山芋偷的太少,分赃不均,我和和尚大打出手。撕破和尚裤子一条,和尚捂着屁股大哭。

    我就很看不起他,是不是男孩子,居然哭鼻子。

    不过和尚的老爸很凶,连我和冯清都很怕他爸爸,打起人来,巴掌没轻没重的,这么一想我开始替和尚担心了。

    看着冯清“裤子脱下来。”“做什么”冯清警觉的提着裤子不放。

    “你和和尚换下裤子,你妈妈脾气好,叫你妈妈补。”“为什么是我啊”冯清欲哭无泪,乖乖的和和尚换了裤子,他可不敢反对我的意见。

    小红子咯咯的笑,小丫头没心没肺的,野丫头,从小就爱和我们几个男生一起玩。

    为了安抚冯清,我请他们去吃麻辣烫。好心疼,几个家伙都这么能吃。

    一个一个的数硬币交给摊子老板,估计我的脸色很难看,小红子躲到冯清后面去了。

    果然老大不是这么好当的。

    中学的第一天。

    新学校好大,我差点转晕了头。拉住一个走过的女生问路,反正咱脸皮厚,路不就长在嘴上么。

    女孩子冷着脸带我左转右转,我越转越迷糊,“初一二班到底在哪里姐姐”

    女孩子因为我一声姐姐脸色好了很多,然后我就看见她的脸上露出了很不好意思的表情“对不起,我也在找呢,我也是新学生啊,我是三班的。”

    我昏倒。

    直到逮着一面善的大爷,我们才被领到了各自的班级。我以为是打扫卫生的大爷呢,于是很客气的说,“谢谢大爷,我以后知道路了。”大爷的脸抽搐了下,然后没说什么,拍拍我脑袋转身走了。

    本来班主任因为我迟到脸色不是很好看,但是看到我和大爷一起出现,居然愣了一下,大爷走了以后,班主任也拍拍我的脑袋,“小同学,快点进来。”

    接下来我被班主任选为班长,我楞了,班主任你本事真大,一眼就看出我很有领导气质。后面的日子很轻松,哪怕我再调皮捣蛋,满脸市侩的中年女班主任也没说过我什么。

    直到开校会的时候我才知道,那个很面善的大爷,就是我们的校长人家五十岁还没到。

    那个迷糊的女生,后来我倒是常常在学校看到,她经常一个人出现在学校的角落,不知道是不是又迷路了,总之我从来没看到她和别的同学在一起玩。

    很快就要考高中了,三年里我大错不犯小错不断,居然也稳稳过了分数线,害我自己都觉得走了狗屎运。

    冯清他们也和我进了同一所高中,听到这个消息,我脑子里想到的却是,不知道那个女孩子,她有没有和我在一所学校。我甚至不知道她叫什么名字。

    她叫苏雪。很好听的名字。在新班级的角落里我发现了那个安静的身影,我激动的当场就想去打招呼,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我迈不动步子,我不敢。

    她应该是不记得我了。她安静的看书,偶尔会抬起头看看周围,又似乎什么也没看到,眼神冷冷的。

    我说同学你小小年纪摆这么酷做什么

    因为三年初中班长的经历,我再次被选为班长。身为班长就应该关心同学,我暗喜多了个接近她的理由。

    一起去学习被拒绝。一起去自习被拒绝。一起去吃饭继续拒绝。那么,一起去打工她抬起头来看我,眼神闪闪发光。

我的初恋(逍遥游的番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