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豆日记(1/1)
作者:花语精灵
    我的妈妈眼睛红红的,耳朵长长的,肚皮白白的

    对啦我的妈妈就是只白兔。可是我不是兔子哦,而且我黑黑的,一点都不像妈妈。

    妈妈真漂亮,毛毛又蓬松又软,我最喜欢妈妈抱着我了。

    妈妈好聪明,经常可以做好多好吃的,不过很多我不爱吃,妈妈就会在心里说我挑食,很怕我长不大。

    我很爱我的妈妈的,她好疼我,一点也不嫌我难看。什么时候我才有妈妈那样白白的皮肤呢

    我来到这个世界上,第一眼看见的就是妈妈。我不知道我是怎么来的,有时候我想知道我爸爸是谁,可是妈妈每次被问到这个问题就会脸红。

    偷偷的告诉你,妈妈有时候很笨的,她永远数不清楚剩下的胡萝卜有多少根,剩下的包心菜有多少颗,还经常因为嘴巴馋吃到很多很难吃的东西。

    妈妈最疼的是我,可是我很少可以帮妈妈的忙,好羡慕灰灰,妈妈经常让它帮着干活。

    妈妈经常帮助别人,善良的不得了,可是很多被帮助过的人,下次看到我们逃的比谁都快,真是太坏了。比如说上次去阎王家做客,妈妈怕他半夜会冷,偷偷给他被子上倒了好多温水,这样他肯定睡的很暖和了吧可是第二天他就把我们送走了,走的时候也不说欢迎我们下次再来。

    跟着妈妈可以认识很多新朋友,他们都很好玩,妈妈经常教我新的游戏,比如怎么绑人比较结实啊,怎么让人拉肚子啊,我那个时候偷偷拿色狼叔叔做实验,色狼叔叔轻了好几斤,身材都变好了。

    我有一个理想,我要快快长大,长大以后保护妈妈我是新世纪的好小孩,最听妈妈的话

    和你聊了这么久,忘记告诉你我的名字了,我叫黑豆,黑豆的黑,黑豆的豆

    一起来做朋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