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在人间(灵明的番外)(1/2)
作者:花语精灵
    我是个私生子。从小我就是和妈妈生活在一起,别人都以为我的父亲去世了,但是母亲没有瞒着我,她告诉我,父亲还活着,只是他们不能在一起。

    小时候,我和很多普通的孩子一样生活着,妈妈很能干,即使在香港这种寸土寸金的地方,她也可以自己养活我,送我读书。

    那时候,我是这么以为的。

    又一次搬家了,在我很小的时候我们常常搬家。那时候我还不明白为什么,现在我知道了,是为了逃避那个男人,我的生身父亲。

    当帮着母亲把屋子整理好的时候,我听见敲门声,难道刚才那个刻薄的房东又想起什么要警告我们注意的

    我打开门,然后低下头才发现了一个小小的身影。

    甜甜的苹果一样的小脸,胖乎乎的小手上,真的拿着一个大苹果。

    见到我,咯咯一笑,把苹果塞进了我的手里,转身就跑了。

    我恍惚了一下,那一刻,我真的以为我看见了天使。

    那一年,衣衣三岁,我十岁。

    小时候的衣衣很不乖。

    我拉着三岁的衣衣的手,满脸脏兮兮的衣衣哭累了,终于停下了哭声,我还没来的及松口气,她就一口咬在我的手上。

    哇啊十岁的我于是陪着她一起哭起来了。

    背着书包的我守在小学的门口,因为我要接衣衣放学。七岁的衣衣每天粘着我,于是放学的路上,一大一小两个人影,被太阳拉的长长的。

    衣衣吮着我买给她的棒冰,心满意足的跑跑跳跳。我悠闲的渡步在她发现那只“很乖”的大狗后宣告结束。于是我们得到一个很生动的教育,不光是老虎的屁股摸不得,那只狗狗的脑袋也摸不得。

    可想而知我们是怎么逃回家的,那只狗居然追了一路不过我更惊奇的,是衣衣的两只小短腿,居然比我跑的还快于是当我气喘嘘嘘跑到家里时,看到的,就是抹着眼泪的衣衣在和我妈告我的状。

    在我被老妈训到臭头以后,我开始试图把小恶魔列为拒绝往来户。这个努力在第二天宣告结束,因为小恶魔又跑来让我送去上学了。

    衣衣妈妈买了本安徒生童话给女儿,然后我就每天都要读个故事给衣衣听,因为好多字她还不认得。

    我必须说,听故事的衣衣很乖,亮亮的大眼睛认真的看着我。衣衣甚至主动给我倒水,为了我自己的安全,我只好把小恶魔抱在怀里读给她听。衣衣很轻很轻,坐在椅子上,甚至感觉不到她的重量。

    读到海的女儿的时候,衣衣哭的好伤心。

    为什么人鱼姐姐要死掉呢,王子和巫婆都是坏人十四岁的我不知道怎么面对她的控诉好。

    谁说人鱼姐姐死掉了啊,她只是变成了泡末。你看你吹的肥皂泡泡,五颜六色多漂亮啊,它们都是到天上去了。

    衣衣不哭了,拿起我的衣服擦了擦鼻涕,可是,肥皂泡泡不是会破掉的吗

    因为它和太阳合为一体了啊,它到太阳的怀抱里去了。还好我的作文不差,老师都夸奖过我的想象力。

    衣衣笑了,很认真很认真的说“如果衣衣是小人鱼,到了太阳以后,一定要太阳公公多分点阳光,一直照着灵明哥哥”小脸闪耀着光芒“这样,我才会什么时候都可以找到你吖”

    衣衣,你知道吗,你就是我的阳光。无论什么时候,我也不会让你找不到我。

    我想守着衣衣,看她长大,每次衣衣发现自己长高了,总会得意的来找我,然后在墙上刻下新的印子。

    看着墙角那一排深深浅浅的痕迹,记录着我的小天使的成长。

    我要出人头地。我暗暗发下誓言。虽然我现在只是个贫穷的单亲家庭长大的男孩,但是我相信,有一天我将赶上李嘉诚的脚步。

    我不会永远做个穷小子的,这样怎么可以保护我的衣衣

    我开始对妈妈旁敲侧击,终于,我知道了我亲生父亲的身份,尹氏集团的现任总裁。

    尹文奇当初的发家,和他现在的岳父有很大关系,虽然他现在已经成功的接手了岳父所有的产业,仍然要看自己妻子的脸色。

    我笑了,我还需要等待,我看着杂志上,这个男人的眼光,那是压抑不住的野心。

    我花了整整半年的时间,终于和尹文奇碰面了。当然这不是偶然,可是尹文奇不知道。

    他只看见一个面目酷似他的少年,险些倒在他的车轮下。当他将我送往医院检查,我请求他不要告诉我的母亲,免得她担心。

    尹文奇随口问了下我母亲的姓名,我轻声告诉他答案,然后我不动声色的欣赏他脸上精彩的表情。

    真的很精彩。从他的表情可以知道,他还爱着母亲。

    我知道他在调查我。我假装没有发现,因为这正是我想要的。

    对不起,妈妈,我打破了你十多年来的平静。

    他开始频繁的见我,却没有认我回去的举动,我很理解,毕竟,时机未到。

    他没有打扰我的母亲,因为我告诉他,妈妈现在神经很衰弱,经不起折腾。

    凭着他的关系,我进入了很好的高中,我开始意气风发。

天使在人间(灵明的番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