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感言(1/1)
作者:魔鸦
    ——————————————————

    明天就要上架了,其实这个也是可有可无的,毕竟是安慰上架嘛。

    漂亮话又或者其他,我也不会说,也就不去多说了,说多了也没意思,该怎样还是怎样,改变不了太多,所以就在这里跟大家简单的说几句好了。

    上架后会是什么样的成绩,心里大概也有数了,不用多说,这次还是会很惨……

    这次的上架跟上次一样,也是安慰上架,不过这都不重要了,管他什么上架,强推上架也好,安慰上架也好,该写的还是要写,也不去管成绩怎么样了,这本书也一定会坚持写完。

    别的不说,上本书上架之后个位数均订,当时记得高订才八个,就是这样的成绩,也坚持写了60万字。

    60万字不多,确实不多,跟那些动辄百万字、千万字的大神根本比不了,这点字拿出来,在某些人眼里可能就是个笑话,不过这也是我坚持写下去的。

    本来还想写更多的,毕竟大纲里设定了几个大剧情都没有写出来,只是后来因为去了我哥哥那里帮他干活,时间上真的很紧缺,最后才不得已完结。

    记得那时候根本没有码字的时间,每天从早晨七点半起来,然后一直干到晚上十点半,有时候还得继续干,直到凌晨一点多才能休息。

    剩下的时间肯定都要睡觉,不然第二天根本就没法继续干活,但是我依旧是会每天在结束工作之后,抽几个小时出来码字,直到写到了60万字左右。

    到了那个时候,是真的坚持不下去了,整个人的精神状态都快要崩溃了。

    那段时间,基本上都是一天只睡三四个小时,然后白天给我哥哥干活,最后实在是扛不住才完结的。

    当时给我哥哥干的活还很累,而且他们那里温度又高,那时候本来就是夏天,加上楼下还是个窑,感觉室内温度都快达到四五十度了。

    讲真,那种环境下,如果是冬天还好,至少比开了暖气还暖和,可那偏偏就是夏天。

    才去了三天,浑身就长满了痱子,简直要把人难受死,可是因为温度太高,一直都不好。

    最无奈的是,明明我都成那样了,他们连给我房间装台空调都不肯,这真的是让人心寒,后来也是直到我离开的时候,那些痱子才慢慢消退。

    那段时间真的是很煎熬的,不仅是干活累,还要经常听他们的唠叨,还有他们的争吵,唉……

    不过这都是上本书的时候了,也就没有什么好说的。

    现在这本书,目前我已经离开我哥哥那里了,自己找了份工作,不需要给他那么拼命的干活了,时间也会多一点,扣掉上班的十个小时左右,然后再扣掉睡觉的时间,只要没有其他事,剩余的时间就都会用来码字。

    这本书别的不说,上架后成绩怎样,就以目前看来,估计会跟上本书差不多,可能会稍微好一点,但也好不到哪里去,可能个位数订阅能够变成两位数订阅,也许能有个二三十订阅也说不定。

    这里我只能说一句,订阅多少我不管,我都会坚持写下去,这本书写完,我还会继续写,就是这样。

    当然啦,我也希望成绩能够好一点,所以希望能够多一点人订阅,哪怕是多一个也好,而我也会继续写,努力写,把这本书写好。

    时空穿梭是第一次写,可能还有很多不足的地方,有好的意见跟建议,大家都可以提出来。

    不过我要先说一句,那种带着问候家人,又或者语言过激的,出口辱骂的,那就是直接禁言删除处理了。

    好了,就这样吧,各位童鞋,明天中午十二点上架,到时候一开通VIP,我就会更新,明天保底五更。

    童鞋们,明天见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