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8章 各自的想法(1/2)
作者:魔鸦
    在这个时间会这么做的,其实真要说起来,还是有很多人的,毕竟现在的江湖之中,也已经出现了一些隐隐与幽冥人间对抗的武林人士。

    但是真正敢这么做的,那些人还不敢,目前来说只有一个人,池天成也只能够想到一个人,那就是雄霸!

    而且能够做到一夜之间灭了无双城的,也只有是能够跟他相抗衡的天下会了。

    在没有发生这件事之前,或许池天成还会以为他已经被自己打怕了。

    可是现在再一想,却又完全不一样了。

    以雄霸的性格,吃了亏虽然会暂时往肚子里吞,但是他也一定会报复。

    而这件事,利用无双城的剑圣来找自己的麻烦,就是他目前最好的报复的手段了。

    只要剑圣真的被迷惑住了,那么他肯定就会为了无双城而找上池天成。

    剑圣的实力,武林之中无人不知,而池天成的实力,雄霸的心里也很清楚。

    若是他们两个人相斗,互相之间有所伤亡自然是在所难免的。

    而雄霸所希望的,同时也是最想看到的,那就是两败俱伤,而后他好来个趁人之危,同时也是坐收渔翁之利。

    “前些日子,我也只是派人去无双城打探你的消息,可是我派去的那些人全都死了,就在刚刚,我还打算亲自去无双城看看究竟。”

    “打探我的消息?”剑圣眉毛一挑,听到这句话,心中也是有些不解。

    “我有心与你一同钻研剑道,自然是想要打探你的消息了。”池天成手持火神剑,其上满是熊熊烈焰,说道:“同时,我也让人一同打探无名的消息,但是至今一直毫无所获,可是这两队人马,只有去往无双城的人死了,你说这又是为何?我还怀疑是你杀死了我的人!”

    “我杀了你的人?”剑圣微微一笑,说道:“我一直隐居山林之中,何谈杀了你的人,若不是从我侄儿口中听闻,我至今都不知这世间还有一个叫做幽冥人间的势力!”

    剑圣说的没错,他一直隐居山林,对于世事从未过问,幽冥人间这样新崛起的势力,他自然是不可能会知晓的。

    如果不是独孤鸣去找他,他甚至都不会知道无双城已经被灭了。

    可是如果真的是这样,那灭了无双城的人究竟是谁?

    剑圣有些不解了。

    池天成却是说道:“你难道都没有怀疑过天下会吗?”

    剑圣听到这句话,先是点点头,随后又是摇了摇头,这让池天成不明白他到底是个什么意思了。

    又是问了一句之后,剑圣才开口说道:“雄霸也死了,那一夜,一场大火将整个无双城烧毁,活下来的只有我的侄儿。”

    “哦?独孤一方跟雄霸都死了,为什么偏偏独孤鸣没事?以雄霸跟独孤一方的实力都死在了他们的手上,为什么武功平平的独孤鸣却能够幸免?”

    听到了剑圣的话,池天成的心里也是有些疑惑,但却也很冷静的分析了一下。

    雄霸三分归元气已经大成了,在这个时间段,只要无名跟剑圣不出手,似乎已经没有什么人会是他的对手。

    风云现在都还小,不可能去找他报仇,如此一来,杀了他们的人会是谁?

    而且,为什么连雄霸也死在了无双城,他好好的天下会不待,有必要跑到无双城去送死吗?

    认真思考下来,这里面确实是疑点重重。

    不过剑圣却是经过独孤鸣知道了事情的来龙去脉,在知道前因后果的情况下,其实这又不觉得哪里很奇怪。
248章 各自的想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