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62:合作(1/2)
作者:丽华刘
    怔了半晌,李谡方才回过神来,纳闷道:

    “既然邪神武功如此厉害,更可长生不死,那他究竟想干什么呢?”

    是啊!人做事总要有原因吧。盖因邪神活得太久,常人哪里能猜透他所想…

    故怒风雷苦笑道:

    “呵呵,邪神心思我们怎可知晓,不过我偶然听到一个秘密!”

    秘密?李谡更为纳闷,怒风雷也不卖弄,颌首道:

    “因为邪神行事诡异,可以说正邪不分,随心所欲,与天门为国为民有逆”

    “所以我们天门不少人也看不惯邪神所作所为,纷纷走得走,归隐山林,天门已经分裂成一正一邪的两派,左慈大仙是我们正道群龙之手”

    “而且他也下定决心要铲除这个邪神,前因后果既已讲明,李果儿,你可愿意加入我们。”

    天门分裂其实也是必然,缘于门徒本来皆是自由散漫的联合在一起,突然有人骑在众人头顶发号师令,必引人心存不满,由此可见,怒风雷显然也有着自己的打算,对此,李谡倒不意外,人不为己天打雷劈…

    心念疾转之下,加入天门有怒风雷、剑圣、左大仙等人撑腰,旁人要动蜀山剑宗与她也需掂量,遂李谡欣然接受:

    “好,不过我要做些什么?”

    “还有能得到什么?”

    怒风雷未正面回答她的问题,反问道:

    “天下局势你怎看?”

    李谡心思何等聪慧,深知怒风雷不会无缘无故问其此事,绝对有深意,沉沉便道:

    “你的意思是李隆基有问题?”

    拓拨思南猝然插嘴道:

    “不错,天门有邪神,而我们有左慈大仙为首,所以朝堂、武林,甚至整个天下都陷入我们的对抗之中,蜀山剑宗也势必难逃,李隆基他玩弄权谋,却还浑然不知道危险已至,天门的人很快便要兴风作浪,大唐必然陷入动乱之中,要根除天门,解救黎民百姓,首先剪除邪神羽翼势力。”

    剑圣所言极是,一根筷子能轻易折断,百根筷子粘合一起,恐怕拿刀砍,亦非易事…

    要除邪神,必然先动其羽翼,让他断了左膀右臂!

    李谡问道:“有哪些?”

    “神策军、安禄山狼牙军、天一教、塔纳、恶人谷、十二连环坞、丐帮郭岩”

    “其中塔纳就是近年唐门叛徒伙同天一教研究出来的尸王,刀剑难伤,类似金钟罩铁布衫,却又不一样,你以后应该会遇上”

    “恶人谷已经由我率领一对人马对付,其中左大仙对付邪神,而怒风雷前辈则对抗朝廷上的兵马,丐帮郭岩与少林玄正则由纯阳宫、万花谷、长歌门对付”

    “我们的意思是蜀山剑宗对付天一教,还有五毒教”

    “至于你便先将十二连环坞剿灭。”

    拓拨思南说了半天,李谡也听了半天,心中更纳闷了,其中天一教,她压根没听过武林有这么一号人,遂问:

第762:合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