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章节(1/2)
作者:丽华刘
    李谡浑身因真气充溢发胀同时,天魔老祖亦未喘息,疾攻李忘生,厉喝道:

    “小子,受死吧!”

    李忘生身受他刚才凌厉一掌,虽然重伤,但却毫无惧色,玉清玄明一转,回剑力劈,无法置信!

    天魔老祖竟举掌就挡,盖其天魔魔身及修为远超徒弟阁逻凤,一双铁臂能断石分金人,哪怕是绝世神锋?

    但李忘生剑法入神,身法无双,他虽挡了一剑,但下盘立被李忘生扫中,然而,他不傀是天魔老祖,邪王之徒!

    就在其身形向前扑跃之际,顺势便向李忘生背后重轰一掌。

    李焱从后挥剑杀至,企图为李忘生解围,天魔老祖不但掌法超绝,身形亦诡奇快绝,连消带打,左腿后揣,正中扑至的李焱后背,然而李忘生像是不需半刻歇息,紧接着挥剑而上。

    天魔老祖被囚多年,下盘功夫最虚,李忘生亦是偏攻其最弱,他身子贴地,天魔报仇心切,凶猛狠扑,李忘生双腿一招七星连珠凌厉骇人,“噗噗”,天魔老祖己连吃数腿,李焱、李忘生二人稍占上风,李焱即运真气使出李谡所传的蜀山剑法,剑影如网向天魔老祖盖去,李忘生亦挺剑与李焱互相呼应,漫天寒光剑影夹裹滔天剑浪,双剑紧密交织,杀气夺人,天魔老祖先避其锋,翻身后撤。

    天魔老祖纵有一双百炼铁掌,唯毕竟身体却是血肉之躯,饶是他身退如行云,但在两大神锋夹攻下也难免吃亏,连连挂彩。

    他既惊且怒,真气急提,翻出数丈之外。

    李谡虽在远处全神卸透才所纳过多掌劲,但一直仍紧盯着三人激烈的战景,甫见天魔老祖受伤,心中亦也由暗奇:

    “哦?两柄神锋本已可无坚不摧,二人之间似乎亦天生一种默契,配合所出的实力竟较平时高出数倍,奇怪…”

    天魔老祖着地之际,忽觉两道寒光扑面,双目暴睁,不慌不忙,举掌便向两柄神兵一轰,先制利刃攻势,反手一搭,顿时紧扣上人腕脉。

    李焱及李忘生二人尽管被扣,却不绝而同的各自向天魔老祖还以重腿,“碎砰”天魔老祖身上又中数腿,饶是他乃钢铁之躯,但仍觉痛彻心脾,又加上与二人己交手数招,反而处于下风,天魔老祖更是大怒,一挥手,猛把二人凌空抛出。

    他内力浑厚无匹,这一怒抛更是猛迅万分,二人完全失控,身如硕石般疾坠而下。

    但李焱、李忘生心底默契异常,身在半空,随即各出一掌互碰,震开跃落,登时抵消了强大的抛力。

    甫一着地,二人背门己分别被一股深厚真气压逼得喘不过气来。

    “你俩快气提任督二脉,凝神纳我输入之气…”

    语声方歇,二人骤觉一股澎湃内力汹涌直人体内奇经八脉,俱侧首视之,正是李谡!缘于她吸纳的内力过多,已超人体承受的境界线,需要及时的排除这些多余力量…

    天魔老祖连番遭到腿击,虽未致使重伤,但也着实够受,一时竟也气喘吁吁,忍痛驻足。

    暗惊道:

    “江山代有人才出,老魔多年不见天日,想不到如今的武林竟然出了你们几个高手!真是老魔的好对手!”

    此际,李谡盘膝坐于李忘生及李焱二人背后,边输内力,边道:

    “现在我内力紊乱,无法帮你们,你俩双剑合壁却可以爆发出惊人战力,再加我万剑轮回的功力,未必绝无胜望。”

    李焱急道:
无标题章节(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