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节前传(1/1)
作者:书尽妖成
    黑暗巨龙岩浆恶魔杰拉斯,在众神时代结束后,从新大陆火山口诞生,成为那时最强大的妖魔。

    修炼雷电力量的剑士巴托尔同巨人之子莫格最终以自己的灵魂为代价结束了黑暗巨龙的生命。

    那一战,连附近的海水都被岩浆蒸发的干干净净,所有法师的元素魔法都被魔龙的一声巨吼振飞到了天上。

    巴托尔同巨人之子一起融入到了他的佩剑雷比亚之中,承载着无数希望的雷比亚完成了它主人的寄托。

    不过这是古时代的故事了,上古众神时代更是早在1000个纪元前就已经结束了。

    封印了巨龙之魂后,巴托尔的佩剑因为沾染了它的灵魂和血液,变成了世间最为强大的魔器。

    初始大陆,西方大陆的魔法协会因为每年都要分出人力来驻扎宇宙,不得不和新大陆的各公国以及东方大陆的各大王国协议,将无法摧毁的魔剑雷比亚锁在太平洋的空中岛屿之上,每三年,由各公国王国轮流封印看守,且均有权力对魔剑进行研究,这一措施,也促进了世界现代文明的交流,缓解了战争国之间的关系。

    (时间注明:上古众神时代持续了300个纪元,古时代持续了200个纪元,近时代持续了500个纪元,一个纪元为一百年。故事从现时代开始,这是现时代的第一个纪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