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更新晚点,电脑炸了(1/1)
作者:轻语江湖
    大家好,一拳走到今天终于要上架了,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

    在轻语写下这本娘化西游的时候,其实内心一直有个愿望——希望一拳不要扑街!

    然后轻语就能够拿着一拳上架后订阅和打赏的钱,凑够手术费了!

    对,你没有听错,是手术费!

    轻语一直很恨自己身为男儿身,其实在轻语心中,一直有个女孩子的梦想。

    我已经联系好了医生,如果一拳能够出成绩,明年就可以做手术了!

    到时候各位帮助过轻语的大老爷们,轻语肯定会感激不尽的!

    所以,请大家一定要订阅支持!!订阅!!!

    以上……是逗比版的,下面讲点正经的感言

    ========================

    要上架了!

    嗯,打下这四个字的时候,我的心情有些忐忑,也有些激动吧。

    两个月的公众期,二十七万五千字,没有一天断更,嗯,其实还是挺努力的嘛,当然,上架以后会更努力……

    好了,说点正经的话,十分感谢大家这两个月来的陪伴,正是因为有你们,一拳才能茁壮成长,轻语坐在阳台上顶着寒风码字的时候也更有动力。

    其次感谢编辑若叶,从发书开始,推荐一直没有断过,十分感谢,铭记在心。

    写这本书的目的,为了梦想,也为了坚定一下自己未来的选择吧。

    我现在大四,身边的同学都忙着找工作,三个室友也都有着落了。

    而我,简历都没投几份。

    倒不是因为我傻,(或者也就是傻……)而是因为我在等一拳的成绩,等他上架之后的成绩。

    我是机械专业的,现在有三个选择吧,第一个是去机械厂直接上一线(因为没好好学,技术不过关,只能跑一线);第二个是找份轻松点的文职工作,不过上次我在招聘会上和一个HR聊了十几分钟,结果对方把简历还给我了……对,就是连简历都懒得要!(当时我真的想一拳干翻那家伙……)

    第三,就是全职码字,如果一拳的订阅能够好点的话,说不定轻语真的会这样做,当然,这得保证有馒头吃,不会饿死。

    我开始码字到现在有两年多了,不是天赋型的写手,所以一直走的挺坎坷的,现在都流行快节奏的装逼打脸,我看看也觉得挺爽的,可是这种我不会写啊(摊手无奈脸……)

    选择西游已经是选择了小众,娘化之后更小众了,还有一开始的女帝李思敏,虽然我自己觉得2333,但是别的作者都和我说要是我没写伪基,成绩能翻一倍……

    但是!那样撩的不行的李思敏不就没了吗?所以我还是坚持没有改,哪怕是书评区一帮只看了两章就来骂我的家伙一堆,我也坚持不改。

    所以,能留到现在还在看着的书友们,你们都是真爱啊\(^o^)/~……

    说了这么多,其实就是一句话,《一拳唐僧》要上架了,希望大家能够支持一下订阅。

    其实订阅一本书真的很便宜的,一天就几毛钱,而这些凑在一起,说不定就能成为轻语一天的饭钱……

    每一位读者,我希望每一个喜欢一拳的读者都能订阅一下这本书,支持正版订阅,让轻语能够在那三个选择里做出决定。

    想知道沙悟净到底是谁?有没有封面劲爆?登临灵山之时,能否一拳干法佛祖?——那就订阅吧,千万别把我养死了……

    =======================

    PS:上架第一天和上架之后的更新计划。

    今天晚上十二点,也就是一月一号凌晨,编辑就会开通上架,轻语会直接先上传三章上去。

    从零开始,每增加一百订阅加更一章!

    一万起点币打赏加更一章!

    一百月票加更一章!

    一月份三更保底,上面的加更条件一直有效。

    前段时间牙疼大家,所以没有多少存稿,不过承诺的加更我都会做到的,一月份,哪怕过年我也有爆肝的准备了。

    我期待你们让我爆发了!!!

    订阅!订阅!!订阅!!!

    今天跨年,通宵爆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