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出师未捷身先死,但是还是想垂死挣扎一下(1/1)
作者:殊彦
    今天元旦,本来是新年第一天,不过我真是一点找不到开心的感觉……

    大家也都知道了,这一期上架的书,都是凌晨上架,结果就是漏了我。

    这代表这什么呢?我给大家解释一下,一本小说第一天的订阅,被称为首订,而首订的高低,代表着网站对这本小说未来成绩的判断。首订高的书,网站会重点扶持。首订低的书,就自生自灭。

    很简单的一个道理,大家都能想明白,到今天晚上12点的订阅都算是首订,人家是24小时,我是12小时,拿什么和人家争?

    这个竞争,从一开始就不公平。

    如果是我写的不好,被大家抛弃,我也认了,至少我是死在读者手里。

    但是现在,我真是欲哭无泪,死裁判手里了,根本没怎么上竞技场。

    作者和老读者应该都知道,按照规律,月初上架的书,前12个小时的首订数据会是总首订的2/3还要多,因为读者都在等着上架(事实上本书读者也有很多在凌晨等着的,给这些书友说一声抱歉)。

    这就等于是我拿1/3和人家争。

    至于月票,我简直不想说什么,凌晨一刷新大家就把保底月底投出去了,我拿什么争新书月票榜?砸钱吗?

    说到这里,强烈谴责一下某几个书友,他们也没有恶意,但是把保底月票凌晨投给别的书之后,还专门给我留个言说一声……

    大哥大姐,我不想知道啊,考虑下我的心理承受能力行不行。

    总之,我现在心态彻底炸了,一直沉不下心码字。

    不过再抱怨再坑爹,到我身上了也只能受着。

    只能拜托大家给我点希望,从凌晨到现在,整个人都不好了。

    求订阅,求月票,我真不想出师未捷身先死。(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