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点难受(1/1)
作者:殊彦
    难受的原因不是因为成绩不好,而是因为我越活越回去了。

    有些书友应该已经发现了,现在我变成了一个新人,彻彻底底的新人。

    名下作品只有《武侠世界大明星》这一本小说,创作天数却是657天,累计创作字数不到29万字。

    说实话,挺悲哀的一件事。

    用了两年时间升级打怪,好不容易脱离了新手村,一夜之间,回到解放前了。

    以前的装备都不能用了,只有升级的经验,却没卵用……

    也不抱怨什么,生活就是每个人自己的选择。

    生活要求我必须要重新升级,蛋疼的是升级这玩意并不是完全受我控制。

    从当初发书冲新书签约榜,我就感觉很压抑。

    我用了三周时间才爬上签约榜,而签约榜一共就只有4周的时间。然而对我来说这个很艰难的事情,对于很多老作者来说,发书当周甚至当天就做到是一件理所当然的事情。

    这些都不是最让我难受的,最让我难受的是,一年之前同样的时间,这些事情我也能做到。

    不如别人不痛苦,可是过去了一年,却不如去年的自己,这很痛苦。

    去年执剑是和现在的明星同一时间发书的,不过一年过去,各方面同时间的成绩,都不如去年。

    其实现在在很多人眼中我新书成绩也还不错,我也确实没矫情到说这个成绩吃不起饭。

    我感觉痛苦的,是一年时间过后,自己没有进步,反而退步了。

    情绪有点低落,我也在努力调整,作者的心态是会影响到文风的,所以最近感觉写的不搞笑。

    群里和公众号后面一段时间我会少上些,把精力集中一下。

    感谢很多书友一直以来的支持,后面争取写出来让你们更喜欢的书。(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