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命犯公主(1/2)
作者:殊彦
    十分钟之后,陈瑾结束了通话。

    这个时候,他的情绪已经恢复了平静,除了眼神略有些残忍之外,从外表上已经看不出太多的异常。

    而在电话这头的另外一边,一个英武男子看着挂断的手机,嘴角勾起一抹讥嘲的笑容。

    “兀术,是陈瑾吗?他找你什么事?”

    这个时候,一道略微有些沙哑的女声响起。

    完颜,是金人皇族的姓氏。

    而当完颜这个姓氏和兀术这个名字名字联系起来的时候,这个人的身份也就不言自明。

    完颜兀术,又名金兀术,金人第一名将。

    陈瑾作为丐帮第一长老,为什么会和金兀术有联系?

    因为刚刚发声的这个女人——大玉儿,也是丐帮的实际掌舵人。

    昆仑七公主,大玉儿位列第一。

    而她本来和赵清影一样,也是真正的公主。

    “陈瑾在试探我何时南下,并且暗示如果我南下的话,他可以尝试说服其余六大派大开城门。”金兀术嘴角的笑容越发浓郁:“玉儿,陈瑾的话能信吗?”

    大玉儿身材丰腴,前凸后翘,单从外表来看,第一眼可能会认为这是一个胸大无脑的代表。

    但是她发声之后,你就会迅速的纠正这个错误观点。

    “如果大宋一直这样软弱,金人一直这样强势,那他的话,百分之八十是可信的。”大玉儿沉吟了一下,给出了自己的态度。

    “百分之八十,足够拼一次了。”金兀术轻笑道:“不过在这之前,还是要试探一下大宋的反应,看看是不是和以前一样胆小如鼠。”

    “是需要试探一下。”大玉儿点头道:“小心驶得万年船,我也亲自去一趟江南吧。”

    “你要亲自去?”金兀术有些讶异。

    “我没有猜错的话,三妹就在江南。不把她找出来,我心难安。”大玉儿幽幽道。

    金兀术不说话了,对于昆仑的事情,他作为金人的皇族,并不想参与过多。

    不过他还有一个隐忧。

    “玉儿,如果你要亲自去江南,务必要打探清楚陈抟是否真的死了。我不希望在关键时候看到陈抟突然出现,那样七大派的势力很有可能会突然反水。武神的威力,是我们不能想象的。”金兀术皱眉道。

    大玉儿眼神闪烁,轻叹道:“是啊,武神的威力,是我们不能想象的。”

    金兀术心中一动,知道自己说错话了。

    “玉儿,我不是那个意思。”金兀术解释道。

    大玉儿笑着打断了金兀术的解释:“我明白的,而且那毕竟是魔祖,出现那种后果也是顺理成章。”

    金兀术顺坡下驴:“魔祖也未必天下无敌,玉儿你现在拜入西昆仑,西王母执掌昆仑境,就不一定比魔祖差。总有一天,我相信你会为部落报仇的。”

    话说的很漂亮,但是金兀术绝口不提自己亲自为大玉儿报仇的事情。

    他们两个,可是有正式婚约的。

    不过大玉儿似乎也不以为意,两个人又谈了五分钟时间,而后大玉儿选择告辞。

    看着大玉儿离开的背影,金兀术眼神闪烁。

    这个女人,背景太深,他舍不得放弃;但是敌人太强,所以他始终不敢更进一步。

    魔祖啊,天下有谁想得罪魔祖?

    而离开的大玉儿,脚步轻盈,面色红润,没有任何的异样。

    谁都看不出,现在的大玉儿,脑海当中浮现的画面是怎样的惨绝人寰。

    那一年,她无忧无虑,不知烦恼为何物。

    年幼的她,以为父亲就是这个世界上最强大的人。

    然而,一夜之间,她的部落被屠戮殆尽,她亲眼看着原本在自己心中和天神一样强大的父亲是如何的不堪一击。

    如果不是西王母横空出世,当年的她也必然不会幸免。

    她到现在都记得那个人看着她的眼神。

    没有痛恨,也没有欣赏,更没有半分的杀意。
302 命犯公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