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十七 强化与分别(2/2)
作者:末世三藏
    一千多次的鞭打,不是不痛,只是咬牙坚持,这一瞬,神经能承受的刺痛已经达到了极限。

    “1386,谢谢!”索隆睁开眼睛,向着江立躬身感谢。

    “不客气。”江立轻笑,脸上平静,心中对索隆却是相当震惊和佩服,短时间的一千多次针扎的疼痛,除了牙齿紧咬,竟是眉头都不皱一下,不亏是海贼里最硬的男人。

    “1386,比前一次多了260!”山治嘴中的烟抽了抽,迈步向前。

    “山治,加油!”娜美嘴角轻笑鼓励山治一句,转头看向乌索普,“乌索普,听到这个数字,你有什么想法?”

    “我……我下次争取增加三下。”乌索普声音诺诺。

    “哈哈,好吧!勇气可嘉。”

    “一千四百下,除非我死,否则不要停。”山治走到江立身前,慢慢点上一根香烟。

    “好!”

    “来吧!”山治收起打火机,张开双手,胸膛高高挺起。

    ——

    “我敢打赌,山治这装逼模样,主播一定会教他做人。”

    “我敢打赌,一千下,山治绝对要跳着跑开。”

    “我赌八百下。”

    “你们怎么都看不起山治桑呢?”

    “山治要在娜美面前装X,主播还能让他好过?”

    ……

    江立嘴角轻笑,手中的翠竹鞭舞动成幻影,朝着山治胸口打去。

    啪!

    一声脆响,接着便是这一声啪响像是卡带般,连续不断的响着。山治整张脸很快就扭曲变形,但他却是紧咬着香烟,一步不退。

    砰!

    一千四百零一下,山治脚下一踏,身体倒退而去。

    “多少下,多少下?”

    “主播,山治坚持了多少下?”山治一退,直播间瞬间弹幕刷屏。

    “一千四百零一。”

    “惊恐,不愧是山治君,女人面前果然潜力无限,还真的坚持下来了。”

    ……

    “哇哦哦,到我了。”

    山治身体一退,路飞一个弹跳站起,身体一闪,已经出现在江立面前。

    “哈哈,江立,我要一千五百下。”路飞咧开嘴大笑,说完,已经挺起胸膛。

    “好!”江立轻笑,手中的翠竹鞭化成幻影挥下。

    ……

    “江立,你真的就这么走了?不和我们一起?”娜美看着江立,语气平淡,眼里情绪却有些复杂。她完全不明白江立这个陌生人这几天的所作所为。

    “江立,你真的不加入我们吗?你加入我们,每天帮我们强化身体,你要什么,我去给你找。”路飞看着江立,眼中含有浓浓不舍,当然,不舍的是那翠竹鞭。

    “江立,终有一天,我会找你挑战的。”索隆双手环抱在胸,一脸认真的看着江立。

    “那个,江立,你手中那竹条玩腻的时候,记得帮我留着。”山治嘴里叼着烟。

    “那个,江立,等我锻炼好了身体,一点会找你要挨打一千下的。”乌索普声音有点怯怯。

    “哈哈,好,再见。”新时代的弄潮儿,努力让这个世界更精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