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金鳞岂非池中物,一遇风云变化龙(1/2)
作者:三女婿
    权赫俊掸了掸身上西装的灰尘,刚从流水线下来,难免沾上一些细屑。

    现在药厂发展壮大,甚至在三成洞也开了一家分厂,目前也不再是单一的自产自销,因为口碑和热度,不少小型医院和医馆都主动上门签下合同,所以他最近可谓是混的风生水起,身上的阿玛尼西装、范思哲领带、i皮鞋也是自己能力购买的。

    他也为自己的妹妹和妹夫准备了礼物,毕竟没有两人也就没有他今天。

    “侑莉啊,在哪儿呢?”

    “在宿舍,有屁快放。”权侑莉有气无力地道。

    这孩子都马上要嫁为人妻了还这么不淑女,权赫俊必须要吐槽一下,“来明洞老地方咖啡馆,我有点事找你。”

    “有什么事情不能在电话上说吗?”

    还非得跑明洞去,不去,权侑莉立即拒绝。晚上还要和oppa约会度过一个浪漫的二人世界,哪有时间呀?

    权赫俊皱了皱眉头,“半个小时我必须得看到你,平时闹归闹,这是正事耽误了你,可别怨我。”

    权侑莉正襟危坐,正事?什么正事?

    权赫俊这么一本正经,权侑莉还是头一次见到,当下不敢犹豫,和队友说了一声,启程出发明洞。

    “允儿,我有点事和你聊聊。”

    西卡捧着一杯咖啡,轻声对发呆中的林允儿说道。

    林允儿啊的一声后知后觉,“什么事啊,欧尼?”

    西卡笑了笑,示意让林允儿跟她走,林允儿不明就里,但还是亦步亦趋地跟着西卡,两人来到健身房,西卡欧尼这么神秘,林允儿下意识地带上门。

    摆弄了下跑步机,西卡犹豫不决,最后还是绝了跑步的想法,目光无神地看着窗外,今天天气真的很好。

    “允儿,你喜欢吴医生吧?”西卡背对着林允儿说道。

    林允儿大惊失色,见西卡准备转过头来,她冷汗直流随后连忙控制收敛表情,无奈地笑道:“....他情商那么低,一口一个你有病,一点儿都不可爱,也只有欧尼这个呆子才会喜欢了吧?”

    四目相对,西卡企图从林允儿的眼神中看出一丝端倪,却只能看到其中一丝无奈和无语。

    难道真是多想了么?

    “真的吗?”

    “千真万确,我发誓行吗?真没有这种事,只是欧尼的资源一直被我侵占,我想着能够帮点是帮点,并没有什么想法。追我的人你又不是不知道,其中也不乏各种社会精英啊,中国太远不适合我。”

    西卡轻叹,资源---资源,资源二字耽误了多少青春,耽搁了多少友情?

    “我明白了。”

    看来真的是误会呢。

    林允儿点头,眸子里闪过一丝哀伤,随后恢复常态。

    欧尼明白了,我想---我也应该明白了。

    要想骗过别人,就必须要骗过自己不是吗?

    #######################################

    “权赫俊待会儿你狗嘴里要是吐不出象牙来,我肯定不轻饶你。”

    权侑莉恶狠狠地道,距离二人世界还有两个小时,化个妆弄个发型精心打扮下时间都已经很仓促了,这个亲哥哥不神助攻就算了,还耽误事?!

123:金鳞岂非池中物,一遇风云变化龙(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