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我今天状态不错(1/2)
作者:三女婿
    洪胜成出院了没?

    朴初珑的妈妈好些了吗?

    明洞的公寓金秀珠物色好了吗?

    医院另外两栋病房楼装修结束了吗?

    朴素妍和朴智妍病情怎么样了?上次加的那个帐号通过了没?

    和国家的合作,付出百分之三十股份是不是有点多?

    李胜基在哪里?是不是该买水平篮去看看他?

    待会儿和侑莉吃饭,要穿西装还是休闲服?

    吴彦青很忙,但即使再忙事情堆积如山,他也要一件一件处理。

    洪胜成出院了,支付了三千万韩元的费用后,半残着回家了,换算成人民币将近20w。吴彦青觉得估计洪胜成是被这个价格吓到了,不然也不会半残着滚蛋!但这个价格有一半是政府掏腰包的,别看这个价格高的离谱,其实挺合理的,不然为什么每个正规编制的医生为什么开法拉利住别墅?这也是为什么韩国医患关系那么和谐的缘故,当初申智赫请人到无忧医院闹事十分罕见,孙艺珍情人砸掉吴彦青医馆更是罕见。

    好人不长命,祸害遗千年。

    洪胜成这样的人渣出院了,可是朴初珑的妈妈还在医院治疗,不过呢情况倒是越来越好,肯定的啊,周元教授亲自负责,不日就可以出院,吴彦青倒是没有擅作主张减免朴初珑母亲的医药费。现在的朴初珑同样也是飞上枝头变凤凰,所以做好事未必没有好报不是吗?

    可能也是吴彦青做好事有好报了,金秀珠将他的明洞公寓物色完毕,是个单独的别墅群,别墅周围环境还不错,最重要的距离医院不远,不像现在从清潭洞到明洞遇到堵车还很费事,当下吴彦青快马加鞭联系赵世荣去与装修公司接洽,按照他和侑莉的喜好重新装修。说到装修,医院装修也差不多了,sbs那边的广告部长也牵上线,等装修完毕便开始投放广告。

    至于朴素妍和朴智妍的事情暂时不考虑,听医院有个是t-ara的实习医生说,t-ara最近有新专辑,应该很忙吧?有没有类似《loveydovey》这样的歌呢?

    t-ara真的不错,吴彦青蛮欣赏的,少女时代啊t-ara啊apink啊他都有接触过,对了,听说赵世荣手下也有几个女团貌似现在在校园路边公演,比起她们三个女团差的不止一星半点,这能挣钱吗?听西卡说,少女时代一年下来几亿美金,各种分成结束后拿到手上也有几千万rmb。这数目很可观了----吴彦青自己初步估计算了下,算上医馆药厂医院还有娱乐部等等收入一年也才几亿美金,不能比不能比。说到收入,就必须得提到与国家合作付出的百分之三十股份。

    打个比方,如果吴彦青挣100w,就得从口袋拿出30w贡献给国家。

    这30w他可以做很多有意义的事情,看似亏了,其实不然----长远来看反倒是吴彦青捡了大便宜。

    那一纸白字黑字写的很清楚,无忧医院百分之三十的股份交给国家,这并不包括吴彦青已经暗地里和郑垣恒达成协议的百分之三十股份,甚至不包括未来吴彦青的产业。只是一个医院---换来可能成为财阀的机会。

    这波,真不亏。

    哪怕是和郑垣恒达成合作共识,吴彦青也很难与那些拥有数十年数百年底蕴的财阀抗衡,这是傻子都知道的道理。

    一个人,尤其是一个中国人,倘若没有后盾,想要成为财阀只有一个可能!

    成为朴女士的面首,咳咳---

    有好的艺人自然就有烂的艺人,比如现在成为众矢之的的高英旭,再比如已经被发配边疆的李胜基。

    “是不是太仁慈了一点?”

    两年不出现,这比入伍还残忍,招呼都不能打便滚出韩国了,再也不会有关于李胜基任何消息出现,李胜基的演艺生涯直接毁了。

    “算了,一个跳梁小丑。”

    吴彦青摇了摇头,换上了休闲服,巡视了一遍医院,自从他回来后,所谓的排挤论声音渐渐少了渐渐小了,但这是他在的时候,如果他不在呢?

    “这事必须快刀斩乱麻。”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少女时代虽然今天红极一时,但也曾经被“排挤”过,甚至经历过黑海,这是五千年社会留下来亘古不变的规则,蛋糕就这么大,谁都想吃,一个人的独吞其他人乐意吗?这也是为什么吴彦青会同意和国家合作的缘由。

    一个人,真的太势单力薄了。

124:我今天状态不错(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