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因为你是朴智妍啊(1/2)
作者:三女婿
    “吴会长。”孙艺珍现在已经改口了,面对吴彦青她越来越无力,其实潜意识里她还是敌视吴彦青的,毕竟....可随着吴彦青日渐强大,这种无力越来越明显,“有不少公司的负责人联系上了我们的社长,看看有没有机会和您合作。”

    以前是吴彦青求爷爷告奶奶想方设法让这些负责人与他合作,现在完全反了过来,以前被拒绝的怨气导致吴彦青.....根本没想拒绝。

    送上门的钱干嘛不要?说是心理辅导,谁愿意真的去辅导?只不过买个心安理得,若是让粉丝知道,啊呀,idol有病,什么病?那还不直接炸毛。既然花钱买心安理得,吴彦青就挣他个心安理得。

    “嗯,让他们和我助理谈就行了。”

    其实吴彦青还是挺感激的,你看说话也多了几个字,若是以前吴彦青不是嗯,哦,好,就是好,哦,嗯。

    态度从这就一目了然。

    说到这个略微有些刻薄的性格,每当李顺圭吐槽或者侑莉建议时,吴彦青其实有时候很想为自己辩解,但想想还是算了。

    负责病人的时,他必须得严肃,嬉皮笑脸的没等他对症下药病人就直接吓死了,久而久之他就习惯了。

    但这并非一层不变,态度因人而异,譬如郑垣恒的千金,吴彦青就不会那么直接。再譬如林允儿,昨晚和侑莉交流过,当然没和侑莉提林允儿就是了,就拿林允儿举例子,他为何对林允儿十分刻薄?欲擒故纵,泡妞套路?不是,是林允儿对自己的问题不以为然,但凡绝症其实都是平时忽略的小毛病日积月累的。

    只有这样,林允儿才会重视,这种态度吴彦青成功解决了一千多个病人。

    也因为如此吴彦青当初在北大医院没少被投诉,但更奇葩的是,投诉完没多久病人主动撤诉还罕见奉承吴彦青。

    你说可乐不可乐?

    虽然这样的态度会让人误会甚至厌恶,但吴彦青还是坚持如此,他是医生,他的义务和责任就是治好病人,仅此而已。

    至于什么看透人情世故,吴彦青不想深谈这个话题,就像他已经尘封起的往事。

    孙艺珍一脸黑线,其他虚头巴脑的不说,哪怕一句谢谢,拜托是人家帮你牵线搭桥好吧?平时没笑脸也就算了,也义务帮你拍广告了,别人至少得给几十亿韩元我才接广告,怎么一句谢谢这么难?

    “我没空。”

    电话那头隐隐约约传来runningman熟悉的笑声,孙艺珍愣了愣神,还没反应过来,吴彦青便直接挂掉电话了。

    主动看runningman的人一般笑点不会太高,甚至有几个是心情糟糕透顶来runningman寻找快乐的,但不管初心如何,runningman确实很欢乐,然而吴彦青却全程僵着脸。

    侑莉说这期分为两集,第一集她们最后才有画面,一开始讲的是rm众成员最喜欢什么超能力。

    穷人的孩子早当家,吴彦青从小一直就幻想着自己是个魔术师,能变出父母带自己去游乐园玩耍,再把那些欺负他的人的嘴巴变没了。

    很幼稚是吧?

    但其实这种幼稚伴随着心酸。

    不过现在好了,有了侑莉---等报了大仇,以后和侑莉结婚生子,他一定要好好对待自己的孩子,让他们拥有一个完美且快乐的童年。

    童年可以影响未来,别以为这是危言耸听。

    叮咚。

    手机kakaotalk发来通知。

    快乐的小恐龙通过您的好友请求。
126:因为你是朴智妍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