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你吃药了吗?YOONA.(1/2)
作者:三女婿
    吴彦青大概能体会朴智妍的心情。

    小时候他就曾经历过类似这样的事情,什么不堪入目触目惊心的言语几乎一一听了个遍,所以导致他性格有些扭曲,万幸没有往邪门歪道里一头扎下去。

    哪怕到现在他仍然备受攻击。

    他不是艺人胜似艺人,他的敌对组织俗称anti在韩国赫赫有名,不日或许就一跃成为anti最多的“明星”。

    事实上,吴彦青心里也很不舒服,天天被人指着鼻子骂,谁会舒服?

    他是男人,他冷暖自知,他选择了参军,逃到一个没人认识自己的地方,一切就权当没有发生,久而久之就麻木了。

    但是朴智妍不同。

    她是idol,她现在还很年轻,会在这条路越走越远,她无处可逃,所以只能面对这些流言蜚语恶毒言语。

    然而对于她来说,她已经不敢面对,她在尽全力地逃避。

    林允儿也有anti,权侑莉也有anti,但两人加起来的数量却没有朴智妍的一半。加上少女时代出道仅仅用了两年就成为女帝,九连冠传奇如雷贯耳,而t-ara却命运多舛,直到今日才开花结果。

    “吴医生,你会笑我吗?”朴智妍忐忑不安地问道。

    “为什么要笑话你?”吴彦青很费解,“谁有资格嘲笑一个一直在为了梦想不懈努力的小女孩?”

    是那些吃饱着撑着没事干成天就在电脑面前敲键盘骂人的键盘侠?呸,这些人比罗载烈还让人厌恶。

    朴智妍憨憨一笑,吴医生真的很好呢,和别人不同,比朴孝俊这家伙还让人有安全感,她话匣一下子就打开了,“医生oppa,其实说出来不怕你笑话,我都不知道我自己怎么加入t-ara的,怎么就成为练习生,怎么就出道了,就更别说什么梦想了。”

    算了,当我没说,吴彦青忽然想笑。

    朴智妍真的很简单,简单到让人心疼。

    “我没有梦想,如果别人不再骂我也算梦想的话----那就姑且算是梦想,但我一直有个很大很大的目标。”朴智妍眼神里有些憧憬。

    “说来听听。”

    朴智妍忽然闭嘴,“我不想说,因为还没有实现。”

    “那就不说。”

    吴彦青又发现了一个好现象,貌似朴智妍千疮百孔的心里还存有一丝希冀。

    “医生oppa,我可以这样叫你吗?”

    “可以。”称呼只是一个代号,吴彦青无所谓,他没有韩国人那种阶级断层意识。

    “那我们去吃烤肉吧?”

    朴智妍想着,吴医生应该不缺钱,她也只能用这样的方式感谢医生了。她年纪虽然不大,但从15岁就在娱乐圈摸滚打爬,心理方面甚至比某些成年人还成熟。她知道,吴彦青帮了他很多,而且是不图回报的那种。

    金钱吗?

    我也没有钱啊。

    女色吗?

    朴智妍不认为自己有多大魅力,侑莉欧尼可比她漂亮多了性感多了。而且家里的几个欧尼都无条件信任吴医生,那就更不必担心他别有用心了,所以她觉得和吴医生在一起特别舒服特别有安全感,如果他同意和我一起去吃烤肉就好了。

    “可以啊,我也想吃。”

    吴彦青愕然。

    朴智妍也愕然。

    谁?

    是谁在说话?

128:你吃药了吗?YOONA.(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