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一顿烤肉钓智妍(1/2)
作者:三女婿
    “姐夫,你不是应该冠冕堂皇的说,烤肉不卫生甚至致癌,不能吃吗?”开着车的林允儿反唇相讥。

    吴彦青沉默,他发现他忽然找不到任何话语来反驳林允儿。

    烤肉确实不卫生甚至致癌,但偶尔吃一下也未尝不可,可是---他是医生啊,医生怎么能纵容.....

    所以双标很可怕。

    看吴彦青闭嘴了,林允儿嘴巴翘了起来,哼哼!

    朴智妍很羡慕林允儿,很羡慕林允儿能没有顾忌的在大庭广众之下和吴彦青吵架逗趣。

    “智妍新专辑要出了吗?”

    “是啊。”提到新专辑,朴智妍又憨憨地笑了。

    “还好我们这阵子没有新专辑的计划。”林允儿松了一口气。

    “欧尼,您别这么说,我们---我们....”朴智妍脸色白了。

    “你看你把智妍给吓得。”林允儿怒瞪了吴彦青一眼。

    吴彦青愣了,贼喊抓贼?今天林允儿是怎么了?怎么处处和他做对?他没有用刺激式治疗法对待林允儿啊。

    奇怪,没道理啊。

    林允儿似乎也发现了自己的不对劲,她忽然想起,她好像把欧尼忘了?于是她不再说话,老老实实地开着车,安全第一。

    林允儿不说,吴彦青也不说话,朴智妍就更不敢说话了,气氛忽然有些尴尬。

    叮铃铃。

    吴彦青手机响起,金秀珠打电话来说,孙艺珍那边介绍来的经纪公司合同已经签下来了,心理咨询工作室人员也招募完毕,一切都井然有序地进行着,不过她又小心翼翼地说赵世荣的经纪公司现在入不敷出,公司甚至已经经营不下去了。

    “为什么?”

    “年初本来打算发专辑的,后来遇到了t-ara,等t-ara风头过去后,tts又出道了。”

    “……”吴彦青想了想也没法子,“这次合同收到的金额拿出一半吧。”

    连少女时代都要暂避锋芒,他旗下的这些难登大雅之堂的小虾小米又怎能上的了台面?

    “可是。”金秀珠觉得这可是个无底洞啊,公司旗下要是有apink啊aoa啊这些后起之秀倒还好,可是只有几个只能路演的小虾小米,这这这----甚至赵世荣主动出现,金秀珠都觉得是不是对方故意安排好的。

    “没有可是。”吴彦青语气很重,一锤定音。

    这个娱乐板块,吴彦青很看重,哪怕是现在赔本经营他也要经营下去,于公于私他都没有理由放任不管,他需要给侑莉一个未来。

    坐在吴彦青旁边的朴智妍一字不漏地听了进去。

    医生oppa也开娱乐公司?

    “医院出事了?”

    透过后视镜,林允儿发现吴彦青脸色有些不对劲。

    “没有。”吴彦青说道:“前面有车,注意看前面。”

    说的好像我愿意关心你似得。对啊,我干嘛要当司机啊?

    林允儿把车停到一边,“医生oppa,你开车吧,我昨天没休息好,我怕出事。”

    “那是要休息一下。”朴智妍点点头。

    吴彦青看了导航一眼,距离烤肉店还剩500米路程,从咖啡屋到烤肉店也就五分钟不到的事情吧?吴彦青懒得吐槽了。

    按照导航路线行驶不到三分钟,大众尚酷平稳地停在了烤肉店门口。

    朴智妍和林允儿可是当今韩国idol界两大人气担当,威力不可小觑,吴彦青进入一级戒备状态,没有任何意外地进入了包厢,三人席地而坐。韩国很流行烤肉,亲朋好友同学之间有事没事就烤肉一下,气氛很融洽。

129:一顿烤肉钓智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