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医院规划(1/2)
作者:三女婿
    朴素妍摔伤了,这事真的不能怪朴智妍,但朴智妍还是很自责的,她想如果等到欧尼洗完澡再进去,或许就不会受伤了

    扶着欧尼回去休息,朴智妍回到自己的房间,孝敏欧尼还在挑灯看书,她没敢出声,拿着睡衣手机轻手轻脚地来到浴室。

    “你去洗澡还要玩手机?又想t-ara多一个病号啊?明天可是有正事。”朴孝敏做好看到哪里的记号便折上书,“洗完澡再玩。”

    “我----我又不是边洗边玩,你也知道我的手机又没防水功能。”朴智妍攥着手机,有些紧张。

    “得得得,快去洗吧,我先睡了。”朴孝敏哭笑不得,不过也估计智妍应该有什么事吧,最近观她手机电脑不离手,这也算是一种改变,蛮好的。

    “嗯。”

    来到浴室,朴智妍急忙打开kkt,她的好友就只有十一个,队友占了八个,仁娜iu两个,最后一个便是吴彦青了。

    “医生oppa,打封闭针有什么副作用吗?”

    “封闭针?”吴彦青皱起眉头,“长期使用的话会很严重,这些网上资料都有,我建议最好不要使用这类注射剂。”

    “是有人受伤了吗?”

    前阵子听侑莉说过,艺人高强度作业下基本也没少受伤,什么腰伤腿伤脚伤,舞台频繁的话,她也中过标打了两次。

    “对,刚才素妍欧尼在浴室里滑倒了,血管爆裂,队医说至少得休息两周才能康复,但明天我们有几个小型的showcase至少得站台半天甚至还要跳舞。”吴彦青说网上资料都有,她查了下,看到封闭针的副作用,她暗自咂舌。队里封闭针打得最多便是恩静欧尼了,那会有这样的副作用吗?

    “这很棘手。”一次两次倒不会出现什么问题,但是药三分毒,总归不好。

    “医生oppa你有什么办法吗?”

    办法倒是有,吴彦青有些犹豫,“我可以帮助素妍缓解疼痛,而且没有副作用,应付明天显然没有问题,中医有这样的手段。”

    “太好了。那您现在过来一趟?”朴智妍想了想又改口,宿舍女人这么多吴彦青一个男人深夜过来也不方便,“也太远了,我们去找你了吧?”

    “那去无忧医馆吧。”吴彦青清楚朴智妍的顾虑,t-ara的宿舍在清潭洞,以前的医馆距离最近。

    “好,那待会儿我联系您。”

    吴彦青点了点头,关掉kkt,立即联系了医馆现在的值班人员,让他为其腾出一间治疗室。有了之前和允儿的绯闻,吴彦青这一次出门前直接和权侑莉坦白,侑莉没有说什么,只是让吴彦青路上小心。

    “我开你的车。”

    “嗯哪。”

    ……

    ……

    “欧尼---睡了吗?”

    朴智妍小心翼翼地朴素妍发了条信息,吴彦青这边已经联系好了,就剩下素妍欧尼了,但她不清楚素妍欧尼是否会同意。

    “没有,怎么了?说了哦,不用自责,这本来就是我疏忽大意,怨不得旁人。”朴素妍还以为朴智妍自责到无心睡眠,便出声安慰道。

    “我联系了吴医生,他说在不用打封闭针的前提下有办法缓解你的疼痛,至少应付完明天的通告应该没问题。”

    “又不是什么不治之症,不用麻烦了,小伤而已。”朴素妍哭笑不得,“我以前也有受过这样的伤,你要真有心,拿几个冰块给我敷一下,明天准能康复。”
134:医院规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