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超级赛亚人——朴素妍(1/2)
作者:三女婿
    “你好像很在意舞台?”

    比起朴智妍,吴彦青更在意朴素妍的问题,他发现好像t-ara的每名成员都有不同程度的心理问题,还有一个更无可救药的,吴彦青懒得提了。

    “哪个idol不在意舞台?”

    朴素妍嗤笑一声,吴彦青这句话问的很没水平,一看就知道不擅长聊天。

    “我说的是,你在你肩膀上放了一块你完全承受不住的石头。”吴彦青无所谓别人的看法,继续说道。

    “只有这样,我才有今天。”朴素妍闭上眼睛,神情疲惫。

    “你们现在的今天,已经是多数人可望不可即的明天,还不足够?”

    “你不懂。”

    “我确实不懂。”

    朴素妍看着窗外高高挂的太阳,它好灿烂它好明媚它好温暖,真想和它一样。出现时成为所有人都需要的光,哪怕消失也不会有人说它不是。

    “我想要名---很大很大的名,我要证明自己并不比别人差,我朴素妍到哪儿都能发光。我还想要钱,我要好多好多的钱,在我家人最需要的时候,我----”说到这里,朴素妍忽然闭上嘴巴,不再开口。

    当初若是有钱,奶奶和舅舅不会离开她,她也不用为了出道费而发愁最后走投无路退出少女时代。

    吴彦青有些迷茫地看着朴素妍。

    他不止一次觉得朴素妍就是另外一个自己。

    他也需要名气来打响医院的运营,他亦需要更多的钱来一展自己的抱负。

    “疯子和疯子应该是同一个世界的吧?”既然舞台去不了,朴素妍便和吴彦青聊了起来,说起来还真没有好好感谢人家了,从醒来到现在,她一直用极其不友善的态度对待吴彦青,也没见其动怒,他好像从来都是这样一个人?眨了眨眼,朴素妍有些好奇。

    “我和你一样,我也需要名,也需要钱。”

    朴素妍有种找到同类的感觉,只比起之前的冰释前嫌还更亲近。

    “但最起码的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我还是知道的。”

    “我也知道啊,可是时间会等人吗?既然你和我说我们是同类,从你的医馆到现在的医院,我想---你比我更清楚时间的重要性。”

    真是一个蕙质兰心的女人,吴彦青对朴素妍充满了好感。哪怕和侑莉他都没有这种感觉!

    “我可以帮你打封闭针。”吴彦青想了下,最后还是道。

    “真的?”朴素妍有些惊喜,抓着吴彦青的手,喜极而泣。

    “嗯,也保证不会让你有副作用,但前提是你要配合我。”吴彦青笑了笑,他很少,但现在他就想笑,不是嘲笑不是冷笑,就是很温暖的那种笑。

    “可以可以。”朴素妍发现她此时还抓着吴彦青的手不放,心里一惊俏脸爬满了红晕,“对不起啊。”

    “所以你本质上还是个女人。”

    “我什么时候不是女人了?”

    “你很有气质。”

    “谢谢,不过在这之前,能帮我先打针吗?”

    吴彦青点头,其实他根本就不会帮朴素妍打封闭针,只是用了心理学惯用的“麻痹心理”,说通俗一点就是忽悠,就是心理作用。他为朴素妍注射的是葡萄糖,并不是封闭针,他也没有能够清除松龙注射液和盐酸普鲁卡因带来的副作用的办法。

    不过朴素妍身体其实没有什么大问题,只是高强度作业,身体超负荷透支罢了。

    他先帮朴素妍的脚伤矫正好了,再注射了下葡萄糖。这也是不是办法的办法了,如果可以,吴彦青倒是希望朴素妍能够老实地躺在医院休息一阵子,这才能治本。

    用朴智妍的话来说,朴素妍觉得现在满血复活了。
137:超级赛亚人——朴素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