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牲口啊,居然对小女孩下手!!!(1/2)
作者:三女婿
    “他长得确实一表人才,比起那些奶油小生阳刚多了,而且看起来情商不低,难怪侑莉会被他迷得神魂颠倒。”全宝蓝看着手中的柚子糖,心想:或许这是吴彦青的小小心机?饭圈里几乎所有人都知道她爱吃低血糖,朴智妍有句话说得对,在idol界她年纪算是偏大的,按照anti的话来说,她就是个“倚老卖老”的骗子。

    全宝蓝确实误会吴彦青了,吴彦青本身是个医生,身上都会必备一些应急药物,比如维生素c比如柚子糖再比如“芹菜”。

    “这你就真的误会他了,他情商可真低,不过他的智商应该破表,你能想象几个月前他还是要加班的上班族吗?”

    朴素妍觉得自己其实情商也不高,若不是出道有几年,稍微了解一些人情世故,她会得罪更多人。就像第一次见到吴彦青,她的语气十分不善态度十分不友好,若是吴彦青以此曝光了,她可有苦头吃。

    本质上其实这点她也可以和吴彦青化为同类。

    因为厌倦虚伪,所以更向往直接,吴彦青做到了,她却只能假扮鸵鸟,即使假扮鸵鸟她也得罪了不少人。

    更有默契的是,几个小时在医院,他们之间谁也没有说----为什么要名?为什么要钱?

    李居丽诧异,“中国人在韩国?80后?接近一线医院的会长?几个月的时间?”

    从医生爬到会长这个职位,而且还不是富二代,李居丽忽然有点佩服这个男人,要有多少魄力和毅力才能走到今天?

    “很不可思议吗?”

    “确实很不可思议。”这是个充满正能量的故事。

    朴孝敏接了一句,“更不可思议的还在后头,他曾陪顺圭和我去网咖打英雄联盟。”

    朴素妍:“……”

    李居丽:“……”

    全宝蓝:“……”

    “我忽然对这个男人有点好奇了。”

    这简直不能用成功来形容吴彦青了,这应该算是传奇了吧,在韩国这种尤其排外的国度,本土人某些时候都被诋毁得粉身碎骨,吴彦青....真的太让人震惊了。

    “初珑确实是个好女孩。”

    李居丽深深地看了一眼不远处正在和几个土豪粉丝‘演技’的刘花英,有些事有些话只有她们当事人知道,若当初朴初珑变成刘花英,绝对不可能会有什么所谓的‘国民女侠’,这兴许也是为什么一提到吴彦青,花英跟拿了个人大赏一样兴奋。

    “我会注意的,别担心。”似乎看穿了李居丽的心思,朴素妍轻声道。

    “他帮了我们很多,千万不要让人误会了。”

    吴彦青这个朋友很值得一交,李居丽很欣赏自己就是豪门的男人,不依靠父母不依靠任何人,全凭自己完成梦想。千万不要因为一些很没有必要的问题,造成了更没有必要的误会。

    ……

    “我在明洞开了一家珠宝店有空你们可以一起来消费,统统九点五折。”

    能够参加faing的人本身就不是普通人,要么是对t-ara这个大家庭功不可没的有功之臣,要么就是支持力度让人刮目相看的土豪。

    这种聚会一般都是idol答谢粉丝,吴彦青也有所了解。

    “珠宝店?我们男人又不需要,还是找那个夜总会阿加西吧。”

    “……”

    吴彦青却有一些想法,男人不需要,那就意味着女人很需要。

    “我需要一个钻戒。”

    “钻戒?”刚才吹嘘自己是珠宝店社长的中年男子意外地看了吴彦青一眼,“您是----”

    “不用问我是谁,我只想知道如果我现在付款,可以立马到货?”

    能在明洞精英一家像模像样的珠宝店,这本身就是一种身份的象征,而且本身能出现在这里也是一种证明,不存在会不会被骗的可能。

    “需要了解当事人的手指尺寸,不过大部分女人都是13-14号。”

    吴彦青点头,下意识地想联系林允儿,但是嘟嘟声一响,他马上摁掉,还是不要和允儿产生过多交集吧,他不敢高估自己的自控能力,于是他联系了李顺圭,想必李顺圭也知道。

    李顺圭果然没让吴彦青失望,不过吴彦青想要知道答案,还得请李顺圭吃一顿饭。

    “算了,我不想知道了。”

    13和14各买一个吧,只要款式不同,不行也可以改。

    “别别别,我说还不行吗?13号,侑莉戴13号的戒指。”

    “谢谢。”

    “就这样?请吃个饭这么难?拜托,你和侑莉马上搬家了,我们几个姐妹得买多少温居礼?让你请吃个饭怎么了?”

139:牲口啊,居然对小女孩下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