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对不起,我们的关系到此为止(1/2)
作者:三女婿
    吴彦青心里有些紧张。

    对方是谁?

    有什么目的?

    为什么选择在t-ara粉丝聚会的酒店里见面?

    难道是t-ara的anti?

    还是被林允儿一语成谶,洪胜成已经发现了凶手是他?亦或者李秀满得知已经被idol界淘汰的边伯贤其实是他毁掉的?

    吴彦青忌惮的不是照片会被公布,他问心无愧,所以无所畏惧,可是这种事情对于他,对于医院,对于侑莉,对于素妍,都十分不利。

    一个人的时候他可以天不怕地不怕,但现在他不能这么自私,这是其一,其二他担心这是洪胜成或者李秀满的报复,可能这只是个警告,倘若下一次刀子下手的不是朴素妍而是侑莉呢……吴彦青不敢赌,所以他来了,即使明知道可能打开门以后里面有危险,他也义无反顾,但他也不是待宰的羔羊,吴彦青眼神冷冽,此时刚好有个打扫卫生的阿姨推着餐车路过,他不动声色从餐车上拿过一把刀叉藏在袖子里。

    这种八卦记者或者anti应该不能有枪吧?

    如果判断错误,对方是洪胜成或者李秀满派来的打手----吴彦青觉得凭借自己的伸手,全身而退也不难。

    叮咚。

    吴彦青摁响了门铃。

    里面忽然传来了一个女人的声音。

    “是吴医生吗?门没锁,请进……”

    女人?

    吴彦青一愣。

    他瞬间排除了是洪胜成和李秀满报复的可能。

    但他仍然没有放松警惕,握着刀叉的手微微一拧,刀叉甚至都有些变形。

    吴彦青深呼吸几次,然后全身绷紧,轻轻捏着门把锁,所以发出一点响声,然后耳朵动了动,企图听出里面到底掩藏了几个人。

    但是把手转动了几下,里面却仍然只有刚才发出声音的女人的动静。

    不管了。

    进去吧。

    吴彦青没有在藏着刀叉,一个快步闯了进去,目光四处瞥去,却只发现一个穿着十分暴露的睡衣的女人坐在沙发上陶醉地喝着红酒,握着高脚杯的手很白嫩,透过空心杯的角度看去,发现她手上没有老茧,翘起的二郎腿也没有结实的肌肉,他连忙收起刀叉,暂时可以解除警报了。

    这只是一个手无缚鸡之力的女人,同时他可以断定他没有见过这个女人。

    女人一看到吴彦青眼睛瞬间亮了。

    “吴医生,我们见过你忘了吗?”女人提醒道:“昨天,弘大酒吧。”

    “刘花英的朋友?”

    “对,自我介绍下,我是洪佳慧,目前是一名即将出道的艺人。”

    即将出道?

    吴彦青眯起双眼,“我不认识你,也不想认识你,说吧,你有什么目的?”

    洪佳慧笑了笑,搔首弄姿故意撩开自己的睡衣,她可花了几千万整容,姿色也算不俗,身材更是花费数千万保养,甚至比刘花英还极品,她不信吴彦青会无动于衷。

    好吧,吴彦青还真无动于衷。

    “我没有什么目的,只是想和您做个朋友。”

    吴彦青冷笑。

    “这是照片底稿,坦白说哪怕公布了对您也没有任何影响,对不对?所以还给您,只是我想借这个机会很您认识一下。”洪佳慧拿出手机直接删掉了照片。

    吴彦青冷漠地道:“确定这是底稿?”

    她既然知道自己在这里,而且也把照片打印了出来,这么周密的计划,你告诉我没有底稿?吴彦青觉得这个女人心计太深沉了,有点可怕。

    物以类聚人以群分。

    刘花英看来也不是省油的灯,或许这一次是刘花英的主意?!吴彦青悚然一惊。

140:对不起,我们的关系到此为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