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抽队和瘫队(1/2)
作者:三女婿
    “得了,别在发狗粮了,我叫狗蛋没错,但那是外号,我又不是真的狗。”

    李顺圭踢了权侑莉一脚,不就是个钻戒吗?我回头就买十个八个,手指全部戴上了,看谁秀得过谁?

    “胡说八道,我就是想让你帮我看看我的手适合不适合弹钢琴。”权侑莉一个闪现躲过了狗蛋的一蹄子,难掩得意之色,虽然昨天晚上吴彦青回来十分不对劲,但是第二天一早她睁开时发现一枚钻戒静静放在自己枕边,她以为这是吴彦青准备的大惊喜,她喜极而泣,浑然忘记了昨天晚上如何自怨自艾。

    “弹你妹啊。”李顺圭义愤填膺。

    “好了好了不打击你了。”

    西卡摇头苦笑,女人啊,真是个善变的动物,昨天还要死要活的,今天就变了个人似得。

    “主角怎么还不来?快饿死了。”林允儿耷拉着脑袋,有气无力地道。28号29号爱情雨收官大结局的收视率出来了,确确实实是涨了收视率,比22号的4.7%收视率足足涨了百分之8——5.6%呢。

    “侑莉欧尼是情场事业场双丰收,允儿欧尼可怜的背道而驰,情场不仅失意,事业更是----唉,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徐贤忽然出声。

    叮咚,林允儿承受来自少女时代忙内徐贤的百分之两百的暴击伤害。

    “忙内,你的人设已经崩了,你不是应该吃个汉堡都得说吃了会死的那种刻板的人吗?什么时候变得这么腹黑了?”tiffany唯恐天下不乱。

    徐贤茫然地看着tiffany,语气有些拘谨,“我刚才说话了吗?”

    林允儿伸出手掐着徐贤的脖子,“ikillyou。”

    “欧尼,杀人是犯法的。”徐贤清澈的眸子直视小鹿眼,一本正经地道。

    “哈哈---”

    九个人同时大笑,她们有很多人设,舞台上她们是这样的,私底下她们也可以是这样的。

    总而言之,开心就好不是吗?不过吴彦青还不来是不是有点过分了?这都十二点三十三分了?

    他不是医生吗?难道不知道错过了最佳吃饭时间会让人心情和身体都很糟糕吗?

    “我呸,庸医。”李顺圭骂道,请个饭还这么墨迹,恨屋及乌,她矛头再次指向权侑莉,“你四不四被假药害惨了,怎么就跟上了这么个无赖。”

    “我好乐意啊。”

    吴彦青姗姗来迟,早上他一早就出门去工商局和土地局,注册成立了医院周围那条商业街的商标,顺道又去几家银行洽谈贷款业务,有无忧医院作为底气,几个步骤都很轻松地完成了,但还是迟到了,“我来晚了。”

    “你是不是应该在“我来晚了”这句话面前再加几个字?”李顺圭柳眉倒竖。

    “是的,我来晚了。”

    嗯,这才是吴彦青,人设永远不会崩。

    “你们点菜吧。”

    吴彦青还是第一次和少女时代全员见面,侑莉允儿西卡泰妍顺圭秀英忙内tiffany孝渊,还真是莺莺燕燕环肥燕瘦美的各有千秋。

    “点点点,千万别和wuli会长客气,谁客气我和谁急。”

    吴彦青不费吹灰之力就把少女时代的舞蹈女王追到手,不付出点代价怎么行?众人当然不会客气,一人点了三个菜,吃不完打包回去给狗狗吃,稳稳的幸福。

    权侑莉知道吴彦青早上忙什么了,于是故意大声说道:“oppa,商业街的商标注册好了?”

141:抽队和瘫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