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我想红,只要能红,背叛T-ara也行!(1/2)
作者:三女婿
    医院对面的商业街越来越多的商家入驻,吴彦青很有成就感。

    随着大批量的商户入驻,吴彦青腰包也鼓了起来,底气也足了。

    他实在无法想象申智赫为何为了一点蝇头小利用假药害人从而失去了看见更大更广阔天空的机会?

    难以理解。

    还有一个好消息是,明洞的别墅里面的甲醛已经挥发完毕,侑莉也已经装饰好,今天就可以拎包入住。

    “明天搬家!”

    “会长,有个姓刘的女人,说是您的病人,已经预约好了,现在在前台等着。”

    “姓刘的女人?”

    刘花英?

    吴彦青下意识地想要拒绝,他完全没有这样病入膏肓的病人,但随后想想,觉得有点意思,这个刘花英葫芦里到底在卖什么药?

    洪佳慧的遭遇难道还没有让她看清?

    “带她过来找我。”

    无忧医院有专门设立了吴彦青的诊室,虽然已经很少有病人可以让吴彦青亲自服务,但这间诊室还是存在的。

    刘花英看到吴彦青时,没有了以前的狐媚劲,多了一份忌惮和恐惧。

    “吴会长。”

    “有话直说。”

    刘花英从包里取出一张十亿韩元的支票,t-ara里除了家世神秘的李居丽,也就她最有势力最有背景,据说她的父亲好像还是个不小的军官。

    若是在中国这个不小的军官可能放个屁都得震上那么一震,但这是在韩国。

    屁大点军官即使吴彦青不亮出底牌,仅凭无忧医院会长的身份就能够撸掉刘花英父亲的军帽。

    别忘了,吴彦青曾经拯救过一千四百六十七个病人,其中可不乏一些名流子弟富贵巨贾。

    “哦?”

    “我想和您做一笔交易。”

    10e韩元?还真是个小富婆啊。

    “放过洪佳慧,让我们上一次头条,以前的恩怨一笔勾销,如果您有需要我也可以.....甚至我的姐姐和我一起.....”刘花英俏脸通红,眼神期待又害怕地看着吴彦青。

    姐妹花双fei?呵呵。

    10e韩元啊。

    这么简单的要求。

    这个我们好像只是她和洪佳慧哦,并不是我们‘t-ara’。

    看来这个刘花英野心不小啊。

    吴彦青当然没有理由接受了。

    “我缺钱吗?为什么要帮你上头条?”

    “我和素妍欧尼关系很好,她一直很照顾我,您和素妍欧尼的事情-----”

    “闭嘴。”

    刘花英噤若寒蝉,近几日洪佳慧好像疯了一样,天天跟个精神病似得,一提到吴彦青整个人就精神大变,好像遭受了什么巨大的刺激似得。

    她不是没有想过让父亲帮忙对付吴彦青,可是父亲一听到吴彦青的名字,整个人都慌了。

    这个吴会长居然没有表面那么简单?

    吴彦青真的很厌恶刘花英,即使知道娱乐圈的人就该这样,他也接受不能。

    不过刘花英毕竟是t-ara的成员,吴彦青心里对朴素妍.....又有一丝区别对待,所以出奇的有耐心。

    “为什么要上头条?t-ara不是很强势吗?”

    吴彦青好奇的是这个刘花英为什么单独对头条这么念念不忘,这么固执?

    见吴彦青金口好像松了,刘花英神色一喜,“t-ara是t-ara,我是我,我想比t-ara还火,哪怕......”

    哪怕什么?

    “哪怕让我背叛t-ara也行。”

    吴彦青一震,“背叛t-ara也行?”
144:我想红,只要能红,背叛T-ara也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